close

10月23日

我收到一張行政訴訟文書的送達通知單

要我去郵局領取

 

 

心想,我又沒作壞事,這張會是什麼呢?

24日拿到發現是【台北縣路邊收費停車場停車費補繳通知單】

1.jpg

2.jpg

?????????????????????????????????????

我什麼時候有去台北縣新莊市啦????

停七個小時????

8月28日星期五,我沒跟公司請假阿!!!!

這很明顯是誤開或是有意亂開的情形

難不成我的小綠真的會特異功能可以同時現身於兩地???? XDDDDD

也很明顯星期一我必須打電話"處理"這件事

我不懂阿

為什麼間隔一段時間

總有人自己送上門來給我罵呢??

 

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有人遇過跟我一樣的情形耶,請看這篇

台北縣的停車開單員是視力有問題、還是手指比較不靈活嗎??

板橋有人開錯、新莊也有人開錯??

2007年犯過錯、2009年錯誤依然存在??

這或許也有可能是他們故意亂開,想碰個運氣會不會遇上不想爭辯乖乖繳錢的冤大頭

心中很難不這麼想

總而言之,這件事還是得等星期一上班才能獲得解決

-------------------------------------------------------

10月26日

承辦人員請假,說兩三天內會回電給我

-------------------------------------------------------

10月27日

承辦人員回電給我,說已幫我註銷此筆停車費紀錄,可以打去別的停管場作確認查詢

中間沒有詢問任何車籍資料(廠牌車型、顏色)

沒有詢問任何不在場佐證資料

非常迅速平和的就已經處理好囉~~~~~

不知道是註銷的很有經驗了,還是.................

不管誰打去都可以這樣處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