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連不上線聽直播的NAKED.......吼

所以也沒有連線噗可以先知道今天節目說了什麼

只能靠自己聽了

 

第一次的特別來賓是上野樹里

先提到了交響電影然後念了聽眾的來信

討論到十年後的問題

不過我很驚訝的是樹里不知道玉木幾歲,還以為玉木34歲

因為樹里說十年後(玉木)就44歲

玉木一聽就嚇到,樹里又問他一次幾歲,玉木說30

 

有聽眾提到想再看到兩人共演

聽眾好像提了一些劇種:不倫、ドS、殺人犯、偵探.....

講到了樹里的連續劇,說haru很可愛也很可憐

然後介紹了連續劇的主題曲

我覺得玉木念到英文的歌名很順阿(樹里就念的卡卡的)

 

接下來進行了抽選問題 (把問題放在陶鍋內用湯杓盛起來)

naked 04.jpg ←玉木為什麼看起來變腫了???(應該是角度跟燈光吧?!)

問了樹里喜歡哪種火鍋(我也只聽懂這題XDDD)

樹里居然說了香港的天香回味鍋(→台灣也有喔, 一種免沾醬的蒙古藥膳鍋)

不過有香港小花說沒聽過也沒留意有這種火鍋XD

所以她(樹里)沒去吃到香港地道口味阿XDDDDDDDDDDDDDDD

(後來有人說是樹里搞混以為天香回味鍋是來自香港的)

 

第二題的時候玉木提到了去澳門塔玩高空彈跳

還學了當時的叫聲

我覺得這一段好寫實也好好笑唷,是今天唯一的爆點

 

後面有一題說到有一百萬的話想要做什麼

玉木說想用在自己身上(海外旅行嗎??)

但樹里就提到會帶工作人員跟姊姊去旅行

 

最後我有聽到大河劇這三個字,好像8月樹里就要準備開拍了

等於今天是樹里的作品介紹特集啦,毫無意外

 

0514播放曲目:

1. スキマスイッチ:奏(かなで)

 

2. NODAME(野田恵):ベートーベン:交響曲第7番 ピアノソロ版  (from のだめDEBUT!)

3. WEAVER:HARD TO SAY I LOVE YOU~言い出せなくて~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主題曲)

 

4. 大貫妙子:メトロポリタン美術館  (好像是樹里選的)

5. ダ・カーポ: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 (好像是樹里選的)

6. LENKA:TH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