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代辦那邊寄來的續會特典

我續會這兩年的特典都是採用玉木拍的照片作設計

很有價值,很開心,也很喜歡

繼去年的滑鼠墊後,今年是嵌有幻燈片的書籤,真的很別緻唷(還有桃紅絲帶)

我發現特典真的都是走實用路線耶

不愧是魔羯座的心思

MWSnap075.jpg

富士山日出 和 巴黎鐵塔夜景  好美~~

日與夜,東方與西方,高山與鐵塔

每每看著他拍的照片,就會想像著是站在他身旁一起按下快門

用同樣的角度、同樣的距離一起看著這個世界

彷彿就像跟著他一同環遊世界一樣

雖然我不懂攝影

但是我覺得他拍景色的構圖真的都很棒

 

書籤上面寫著

Attack is the best form of defence.

最近的雜誌訪談中,玉木也有說到這句話

攻擊是最佳的防禦

玉木總是會對我們說出一些激勵人心的名言

都說的很有道理

這與"維持現狀就是退步"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叫我們不能停留在原地被動面對外在環境變化

玉木一直在傳遞著

要主動積極、要不斷往前邁進、要勇敢克服困難、要把握現有時間的意念

這個男人的意志真是TOUGH (笑)

我很想知道他是否曾經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落淚過?? XDDDDD

不過這對日本男人來說應該是很難吧?!

因為我生命中另外兩個男人(老爹跟金主)都有在我面前真心的哭過

所以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當面看到他真心的眼淚 (一整個大離題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