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一開始就讓我哈哈大笑

開頭重播兩人在菊菊家看到男男照  (背景得懸疑音樂似乎在鹿男裡有聽到過耶)

結果菊菊好死不死回到家,發現這兩人鬼鬼祟祟,劈頭就問在做什麼

結果....這兩個阿呆居然回頭說~~~~~~GAY~~~~~~

笑史我了

 

然後四人在大廳聚會

看到菊田跟旺次郎討論起相機

小兔跟愛愛像鯨魚一樣把啤酒從嘴巴往別人身上噴來噴去的

我又笑個不停

怎麼一開始就這麼惹人發笑呀

小兔喝醉睡在大廳這幕讓我想到了玉木說之前喝醉睡在路邊販賣機夾縫的事 @@

 

沒想到諭吉為了跟蹤芽衣

也在旺次郎的手機上裝置了"偽明太子之高科技GPS追蹤監聽多功能吊飾"

果然有錢人都真的心機很重

 

原來日本的三方通話是用市話加手機這樣打的呀.....這樣兩隻手都會很酸捏

平常晚上聊不夠,居然上班時間還要偷偷聊

原來是菊田故意要在海里面前打這通電話,還問海里玩下去的意思

突然覺得這醫生好陰暗呀....有不好的預感

 

接下來就是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臭芽衣居然想吃回頭草

真是任性的大小姐

說什麼現在才發現自己的孩子氣.......什麼跟什麼阿

愛愛聽到都快哭出來了

這到底是想搞什麼呀

在意諭吉卻又要嫁給啟

芽衣告訴啟想如期結婚時

啟突然的語塞讓我以為他多少也發現自己對芽衣的感覺已經淡了

#07-14.jpg

難不成這位編劇先生為了要讓啟和芽衣順利結婚

所以才又多了一位龜井先生出場嗎???

 

#07-09.jpg

原本很感動於旺次郎的出現,英雄救美

沒想到,下一秒海里爸爸居然從神經質變成開明願意放手的好爸爸

現在這是在演哪齣呀?????????  怎麼有種轉錯台的感覺?!

轉折會不會突然太大了呀

#07-07.jpg

不過好在後來海里爸爸的解釋有拉回來一些

原來一直逼她畫畫是為了不讓海里一直想著自殺這回事

是他用心良苦的一種做法呀,但卻也造成她另一種壓力吧

不過雖說海里只有在畫畫時才最專注不會想其他事

但是她又不可能24小時都在畫,她都能自由出門了

這樣就能確保生日那天她不會自殺嗎?!

我還是覺得這爸爸當初神經質行為的藉口有點太牽強、轉太硬太嚇人

但是他抱著只要女兒願意活下去,被怨恨也沒關係的決心

的確是讓人有些動容啦

只是沒想到菊田才是那個鼓吹她繼續往自殺之路邁進的人......

黑心醫生居然利用病人來報仇阿

 

這集看完,心中有更多疑惑阿

這到底是在幹麻阿??

說玲子先生是議員也很奇怪

自己是政治家,卻還讓老婆去外面跟別的男人亂搞尋種借精

自己又帶女人去開房間

他就不怕狗仔把這兩件事爆出來,葬送自己的名譽或政治前途嗎?

而且玲子說自己老公對她唯命是從時她的眼神閃爍

 

#07-11.jpg

#07-13.jpg

愛愛說啟和芽衣分了又合,像廉價的磁鐵一樣吸在一起

既然廉價,就暗示那是很容易再被拆散吧

 

 

八個人的性格黑暗面逐漸一一顯現輪廓

而這些黑暗面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一部份吧

這戲雖說是喜劇

但加上了人物個性上的缺陷

似乎不會有太完美的幸福

不過,或許這才是人生所可能真實上演的戲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