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告解呢?

因為最近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納新歡入後宮

可是越是觀察新歡,就會越覺得我的舊愛還真是持久的(?)迷人耶...XDDD

 

 

今年冬季日劇追了三部

Love Shuffle (玉木宏)、Voice(瑛太)、再來就是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水嶋ヒロ)

其中撇開玉木大愛的主演劇是必追不說

再來會讓我每個禮拜都超期待的就是小咩的管家這齣了

可能是因為題材夠夢幻、男角卡司夠養眼

而且是可以讓人輕輕鬆鬆觀看又可以輕易猜對劇情動向的劇碼吧

其中水嶋ヒロ是從花樣少男少女→絕對彼氏→小咩的管家

一路看過來都覺得他是個很帥氣、很吸引人的一位俳優

ep05-32.jpg 

所以這幾天有花些時間找水嶋的相關作品跟消息

這個時候我就發現了為啥我沒辦法像愛玉木一樣深地變心愛新歡的原因

就是少了那個觸發讓我愛他的點

就是少了像那個當初讓我中了毒愛上玉木的關鍵因素 ~~~~~ babu老大的版呀

要不是有當初這樣一位深愛玉木的大飯告訴了我們那麼多玉木的點點滴滴、私下的天然呆個性

現在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一起掉入愛的深淵、一起開格寫 花痴文 玉木的新消息?!  XDDDD

 

 

我其實不是個很擅長或勤勞於搜尋資訊的人

所以找個水嶋的資料兩三次

發現他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很陌生

我還是不清楚他是個怎麼樣個性的人  (只知道了他跟絢香的戀愛關係XD)

...............我就有點想放棄了.................

所以對他就變的像是那種只能遠觀,沒法陷得太深的那種關係  (玉木大神~我沒變心啦~你不會怪我的吼)

即使上了水嶋的官網看看

也會覺得他的某些造型看起來就是沒在劇裡帥

哪像即使是又瘦又皺的玉木阿北上了鏡頭,我也還是覺得怎麼看都順眼都帥耶

原來~~~~~這真的就是愛啊~~~~~

不會因他的美醜胖瘦、或是供養花費高昂就嫌棄他呀!!!

在真正愛上玉木的第一個情人節這天我才深切認知到了這一點 \(^o^)/

 

雖說新歡可能不會這麼容易就得到我的三千寵愛 (畢竟養男人真的很花錢XDDD)

但是還是會繼續注意他的

誰叫他偷學了千秋先輩的熊抱必殺技阿 

千秋式熊抱  

ep05-54.jpg

 

 

 

是說....能從寫告解文變成了一篇花痴文

這也是我近半年寫格的轉變跟收穫(?)呀.........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