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第四集

因為うさタン實在是太帥太酷了

讓我迫不及待要寫這篇文

一開始小吉去找小兔要結為タラチャンズ 的時候

我覺得小吉似乎是愛上了小兔吧

甚至還用了隱藏式GPS默默掌握小兔的行蹤

不過第三週的愛殺對象是紅心組的愛愛唷

#04-02.jpg

#04-03.jpg

#04-04.jpg 

#04-05.jpg 

↑這張感覺真的像是戀人一般甜蜜啊

 

愛愛成了小兔唯一可以吐露心事的異性友人

感覺他們倆是越來越投緣了

小兔是個樂天知足的人

明白即使鑽牛角尖的思考著以後的事情,也可能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不如活在當下,開心過好每一天

這樣一個無心機真實的小兔,還真是可愛呀

小兔也知道自己漸漸變了,所以考慮辭職讓自己回到原點

還打定主意要故意捅下簍子讓自己沒有可以後悔的退路

能下定這樣的決心放棄高年收,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阿

#04-06.jpg 

 

當他一看到芽衣受傷就衝過去教訓那群黑衣人那段

真的かっこいい 。。。超帥的~~~~~~~!!!! 

"超過了忍耐的界線,善良市民也會暴怒的"

"小兔一進入戰鬥模式就停不下來了"

#04-11.jpg 

雖然最後發現是他太衝動搞錯對象

但他危機處理的方法真的很帥氣

"改天,我跟你單挑"

"放心,我既不躲也不藏,我不會逃"

是真正的男子漢呀!!

沒想到小吉設下英雄救美的計謀倒是讓小兔找到了幫手

這樣看來小兔腦筋動的很快,一點都不是個傻瓜阿

#04-14.jpg 

#04-13.jpg

只是看小兔打架的畫面

心好痛喔

尤其是他前面說的話

"其實我不過是個二流而已,厚著臉皮逞強到今天,還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

這......不是跟灰姑娘很像嗎 XDDDD

#04-15.jpg

#04-16.jpg

↑這是 星ひとつの夜 裡面的那座橋耶......

#04-18.jpg 

"就算得不到回報,也要面帶微笑

不為小事計較,大手大腳花錢

反正都是配菜,タラチャンズ"

小兔在橋上的飛吻...........太帥啦~~~~

想必愛神的箭已經射到愛愛心坎上啦

 

越看下去

其實野島真的也沒有對玉木不好

是我們之前擔心太多了

藉由小兔的自省→決心改變→回復閃閃發光

其實模式也跟千秋很像呀

當初千秋也是因為不敢坐飛機而放棄墮落→遇上野田妹而改變→閃閃發光的國際級指揮

這戲越來越精采了,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