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さん. HAPPY BIRTHDAY !!

 

我在想是不是我愛玉米的程度真沒其他小花深 ....(@_@)"

不然這一年一度又是他二十代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居然沒有寫張卡片、寄個禮物給他,來對他表現粉絲的關愛

也沒有特地發個文章歌頌對他的愛慕跟想望

我是不是太過冷淡了......??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很少特意過節慶的人

心裡當然還是對玉米充滿了祝福跟關心,對他也是一樣支持

每天也還是會想看看他的消息

好吧.....下半年或明年我來試試看有沒有能力寫個日文情書給玉米好了

扯離主題太遠了

主題是LS劇祖幫玉米慶生~~~

report-8-1.jpg 

report-8-2.jpg 

report-8-3.jpg 

很好奇這哥倆好的DAIGOさん送玉米什麼禮物

report-8-4.jpg 

report-8-5.jpg 

report-8-6.jpg 

29歲的蛋糕就作成29的樣子,真可愛

report-8-7.jpg 

report-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