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10日

台北→成田→上野→池袋→上野

第一次長達11天的海外旅行就要開始了

因為事先有經過冗長的行程安排準備

所以即使是和認識不久的朋友們一起出門,也不覺得緊張害怕

 

自助旅行當然是貪圖想要早去晚回的機票,盡量把握在海外的時光

只是我忽略了一點:從家中到機場的交通安排

有科學城之稱的新竹,到桃園國際機場的交通方式卻少的可憐

1.自己開車

2.搭高鐵到桃園站再轉公車或計程車,但就算搭高鐵最早班也趕不上我的早班機

3.叫送機的專車,一趟要價一仟多

以上,就這些方法

 

我實在是不甘心花那麼多錢一個人撘送機專車

再加上出國太多天,我也不想把自己車停外面那麼久(停車費也很可觀)

正在苦惱該怎麼辦時,mulan姊姊提出了一個天使計劃

她邀我和小踢前一晚先北上到台北女兒家一宿

然後出發當天她再從宜蘭出發到台北接我們去機場

真的很謝謝姊姊想到了這個辦法,讓我們倆不用大半夜就爬起來趕車到機場

也因為有了這次經驗

日後安排行程我也都會記得要注意出發班機的時間跟交通接駁上是否有問題

不過下次短期旅行我應該會選擇自己開車到機場吧XD

 

---回到主題---

我們搭乘的是NH1084 8:45這個航班

到了機場,陸續見到多位小花,才發現大家都是搭同一班呢,好巧

可見大家都有買到優惠機票XDDDDDDD

MWSnap647.jpg

一上飛機我就餓暈了,好在ANA有先發小茶點,然後再陸續上飛機餐,我覺得這樣很貼心呢

(因為我一餓到就會生氣.....哈)

MWSnap648.jpgMWSnap649.jpg

 

到達成田機場後的通關手續也都很順利,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自在呢XDDDDDDDDDDDD

由於旅行天數較長,所以住宿方面我選擇房價上相對較便宜些的上野

於是我們就搭乘京成電鐵Skyliner直達上野

(我們買的是Skyliner+Metro一日券的優惠套票, 2100円)

MWSnap651.jpg

到達京成電鐵的上野駅,就在上野恩賜公園的旁邊而已

不過這11天居然都沒機會走到那邊去看看,還滿可惜的

MWSnap652.jpgMWSnap653.jpg

經過公園旁的警察小哥報路,我們很順利的穿過阿美橫町,找到我們住宿的第一間飯店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我們將在這邊睡五個晚上

MWSnap654.jpgMWSnap667.jpg

一到房間就有帥哥千秋在等著我們唷XDDDDDDDDDDDDD

MWSnap656.jpgMWSnap657.jpg

 

稍作歇息後,我們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先在飯店附近逛逛認識環境

然後吃了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餐~~一蘭拉麵~~ (就在上野駅山下口出來的右手邊)

MWSnap658.jpgMWSnap659.jpg

他的麵條軟硬、湯頭鹹度跟蔥花都可自己填單選擇客製化

真的超好吃  麵條是細的,跟一般拉麵店不一樣

 

填飽肚子後,就轉往池袋

原本預計要先去電影院問交響電影劃位的事情

不過晚上八點,電影院的售票口就已經打烊了

MWSnap660.jpgMWSnap661.jpg

小踢的玉木雷達開始啟動,我們先遇到了NEC的玉木^^

我們三人就在這看板下照了好久XD

MWSnap662.jpg

再來是mister donut的玉木^^

MWSnap663.jpg

 

今天的買物戰利品:

逛了LOFT買了一大堆文具相關東西(沒拍到照)、買了交響電影原聲帶、agnes b.的桃紅化妝包

當然還有上モノ甜甜圈

連我沒很愛巧克力的人都愛上這個口味了~~~超好吃的

MWSnap665.jpgMWSnap664.jpg
MWSnap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