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期盼已久的"貴重品"啦

歷時七個月漫長的等待 (4/8請代辦匯款向FC抽票)

TAMAKI HIROSHI LIVE TOUR 2009 【alive】

燒燙燙的票終於可以拿在手中了~~~~~好開心啊!!!!

終於

可以往我的愛人身邊更靠近一步了XD

P1030563.JPG

而且看了一下整理番号

哇~~~~~~~~

超LUCKY的~~~~~~~~

應該算是很前面囉??!! (如果是照此號碼排隊進場的話)

我想要被玉木潑礦泉水阿(我是瘋子)

(請自行帶入ラバイバー~悲しみがまた繰り返そうと誰かに愛を唄う~的PV作想像)

 

我想我必須先去廟裡還願一下了 (然後再許另一個願望XD)

謝謝菩薩賜給我這個好位置

(沒看到位置對照圖,不確定會不會很邊邊,也有另一可能是一個號碼區間的一起進場卡位)

希望也有其他台港小花也在這麼前面呀,這樣才不孤單

 

真的很感謝自己當初有這個勇氣決定要到日本看演唱會

凡事真的沒有不可能啊!

把握任何一個能見面的機會

這將會是我追星的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