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意外了

 

話說我的老闆上週請假一週,攜妻小赴北海道賞楓

今日居然帶給我一份神秘小禮物耶!!!!!!!!

會這麼驚訝是因為

他出國旅遊一向很低調,也不曾帶伴手禮回來做事後證據XD

身為小秘書的我

能收到這份小禮物真的是又驚又喜

P1030542.JPG

(那個Hokkaido的木牌會隨著扣環變換位置而轉動唷~~)

 

在這間公司兩年多了

是我步入社會後第一間可以真心大聲說喜歡我老闆的公司

工作七年多,我換過很多家公司,其中不乏上市上櫃的大公司

但是離開(這兩間)大公司的原因

不是因為無法昧著良心欺騙客戶

就是因為瞧不起直屬主管而覺得多呆一天也痛苦

有可能是我磨鍊不足而無法勝任吧?!

但是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

我每一份工作都是緊接著on board

也幾乎都是學無致用的行業/職務,充分符合我想要挑戰跟嘗試的意念

但是歷經過地獄般的職場後,身心俱疲的情況下

老天爺主動給了我一個很nice的主管(因為我沒主動丟履歷)

面試時,我也告訴現在的主管說我是來療傷的^^

而且很幸運的是

我覺得我老闆很帥、品味又好~~~~(老闆帥,員工的工作精神才會好阿XD)

 

進公司沒多久,組織改組,我轉為營業處秘書,扮演各單位間的溝通協調角色

漸漸發現這真的是適合我的工作

因為老闆交辦的事項,幾乎都是短期的project

每完成一個任務,我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不是例行性的固定事務工作 (我很容易感到厭煩)

老闆也給我很多的空間和信任,讓我可以表達、執行自己的意見與看法

而且我也能抓到老闆要的點

所以工作起來能獲得成就感,也很愉快

像這種老闆,才是能讓員工願意為他賣命工作的Leader阿

(某國際企業的新竹業務主管,你真的要好好檢討阿你!!!!!)

 

因為欣賞我的老闆

我出國玩都會記得帶些土產孝敬大人

不是為了巴結,而是自動自發感懷知遇之恩的表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老闆才想到要送我小禮物?? XDDDDDDDDD

 

能在喜歡的公司、跟喜歡的老闆共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更重要的是

因為離開了地獄,來到這個天堂

我才有時間可以認識到玉木

也才有時間可以思考自己的夢想

也才有時間能踏出腳步去追逐自己的目標

真的,很感謝上天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