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雷曼兄弟倒閉引發金融海嘯所賜

今年應該領不到激勵獎金了 (大哭)

再加上年底還有大筆旅費要開

我第一次買東西居然考慮這麼久........

 

日版MW DVD即將在2009年11月6日發行

現在已經開始預購了

早在8月24日

客戶關係管理做得不錯的食人森林

就比TAMAXAY早早通知我又有錢要準備開了

不過這次我居然沒有急忙下訂.....哈.....我有學會先忍住了.....XDDDDD

 

9月8日

TAMAXAY終於來信通知預購消息

不過這次的預購特典

是限定在mu-mo網站上預訂才有贈送

是兩張帥帥結城的明信片呀~~~~~~~~

 

MWSnap178.jpg

 

這下可麻煩了

這個網站沒海外配送

勢必得找外援了

只是沒想到透過代購買下來居然比食人森林還貴阿

(食人森林:DVD單價¥ 2,925 + FedEx運費¥ 1,700)...價格漂亮卻沒特典...唉

(mu-mo:DVD單價¥ 3,990 + 代購費+國際&國內運費.....)

為了這兩張已經看過的劇照真的値得這樣做嗎?

 

我居然開始有點猶豫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