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09/06/30 

大阪-自由活動 -關西空港台北

(我差點都快忘了還有這天沒寫完咧....不過這天真的沒啥看頭....)

 

 

短暫的旅程還是到了要結束的時候

起床梳洗後,打開電視,就看到了某人承認交往的訊息

當時心跳真的跳很快說

因為聽不懂主播們講些什麼

所以很緊張,以為某人又自爆了什麼更駭人的訊息

不過後來想想我現在窮緊張也只是會壞了旅遊的心情

不如就先忘記,等回台灣再來看個究竟 (我還挺看的開的...哈)

 

吃完飯店的早餐後就先到便利商店掃貨

買了糖果、巧克力、午後の紅茶(茶味加倍版~超好喝)準備帶回台灣慢慢享用

收好行李就準備上車前往機場了 (因為趕搭中午的班機 = =)

 

辦好CHECK-IN跟行李託運後

就開始逛免稅商店了

這次時間還挺充裕的

所以也逛了上次沒逛到的另一邊 (就是身上錢不夠,不然還想在那邊買個財布的說)

買好大爺唯一想買的煙後

看到哈根大使冰淇淋在促銷

500円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共五球(3大2小, 我選脆皮甜筒裝)

真的是超划算啦~~~~~台灣不知道是在貴啥

我點了草莓、芒果還有乳酸口味的

(原本以為名字跟法國有關應該會很特別,結果只是多多口味...還挺酸的)

兩個人吃剛剛好

滿足度超高~~^0^

 

回程的班機機長降落技術較好

不像去程時的降落有點不太平衡不太完美

第一天搭飛機要抵達關西機場時

可以看到日本籍的地勤人員很認真有耐心的指揮飛機停好

(座艙前有monitor可看到機頭前的視線)

讓我有一種被受到歡迎的安心感跟溫暖感

可是回到台灣

在無人指揮的情況下就覺得有點孤單冷清呢

感覺像是默默的回來

所幸回程的飛機餐比較好吃

有為這趟旅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不過硬是要抱怨,我覺得跟去年搭的長榮比

華航的空姐晚娘臉比較多,無法讓人賞心悅目.....不優

年度月曆都是拍假的啦

 

 

後記:

經過這次的旅遊心得分享

我決定日後出門工具要帶齊全、包包要夠裝

希望能作到拍照寫日記

像這次就很多東西都沒拍到,有點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