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內容讓我起了好幾次雞皮疙瘩

網路線上收看最終回實在是太刺激了

一邊看還一邊挑戰截圖 手忙腳亂的

不過很順利直播的網速只有一點點中斷lag

再看一次低調版後

果然看的懂對話意思,fu就差很多

好幾段都讓我哭了......

 

一開始聽不到演員的台詞,一整個在吊人胃口就是了

小兔和芽衣在咖啡廳認真的談話

愛愛則是和小龜愉快的約會

背景音樂用的很好,有著淡淡的離愁

揭開了最終回的序幕.......

 

愛愛和小兔兩人在電梯遇到

小兔一點都看不出來有準備結婚的開心感 (醞釀婚禮大翻盤?!)

人生如果活得太精明,一定很無趣的,這是芽衣教會我的

是要說傻人會有傻福嗎?? XDDD

 

片頭過後一開始大家歡樂的繞著圈圈跳著舞

跳著跳著海里就出現了

我喜歡小兔建議的這個讓海里跟小鬼見面的方式

把這個僵局化解的還不錯

畢竟知道海里還活著總是件開心的好事嘛

(只是海里的裝扮讓我想到了籃球火的球魁呀XDDDDDDD)

#10-02.jpg 
#10-03.jpg
2.jpg  看到鬼???怕怕
3.jpg
#10-04.jpg 

隨後小兔跟諭吉在陽台的對話

知道了他們的友情並沒有因芽衣起了變化

我有感受到他們倆真摯的友情唷

驚喜很重要的,你也要讓她看到你閃亮的地方

你是我好朋友,我才拜託你

原來一切的計謀都是小兔親手策劃,我錯怪諭吉了

 #10-05.jpg
#10-06.jpg 

 

預定的婚禮開始了

果不其然新郎是諭吉

8.jpg 

只是沒想到

在把新郎讓給諭吉的結果

小兔怎麼這麼犧牲(?)~~~~~只剩一個人和一條狗

看到小兔那一抹苦笑,心好酸阿

6.jpg
7.jpg  


玲子建議小兔參選,試著做政治家看看

而小兔認真考慮後也決定要奮力一搏

因為小兔有責任感,所以身邊有需要保護的人,他就不願讓她擔心,絕不會去冒險

芽衣看出小兔的認真,所以提出了分手

11.jpg
12.jpg

芽衣這段戲演得很好,有讓我感動到哭了

她那難過的一哭、離別前小兔不捨的那最後一擁

沒有你(芽衣),我會放棄自己、會厭煩自己

不知不覺就會渾渾噩噩虛度光陰

總是不斷對自己說,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一段戀情都會為自己留下什麼痕跡

而啟在這段戀情中

看到了自己有閃閃發亮的可能性

因為,這是芽衣看到的,也是芽衣告訴他的

 

#10-01.jpg   

 

小兔也知道芽衣家族對這次婚禮面子可不能丟

所以不留餘地的要諭吉買下芽衣父親公司的股份

並威脅與芽衣結婚來維持公司現況

害我以為是諭吉為了愛,不顧一切手段的奪妻咧

其實這一切原來都是來自於小兔的一番貼心

13.jpg 
14.jpg ←偷聽
的搞笑姿勢

小兔不願因為自己要追求夢想,而犧牲了芽衣

為顧全她的面子和不讓她無助才安排了這樣的腳本

這一段小兔的表情、內心戲十足,一百分  我又哭了

小兔這一份心意讓我好不捨喔~~~

#10-07.jpg 

芽衣哭著說其實自己很無助

小兔還示意要諭吉抱芽衣

好在諭吉跟芽衣互相喜歡,讓小兔這計謀得以順利完成,也讓小兔能安心了

#10-08.jpg

而婚禮那天,小兔抱著祝福的心情默默出席

要是芽衣不能得到幸福,啟也沒辦法好好追求他的夢想阿

#10-09.jpg 


 

小鬼幫小兔拍完選舉海報照就要返回當戰地攝影師

 

而愛愛卻不支持小兔要參選的決定,我想她是氣小兔沒找她商量,也氣小兔做沒把握的事

#10-11.jpg
#10-13.jpg  
#10-12.jpg

19.jpg ←這姿勢很帥很有架勢

 

原來小龜就是菊田介紹的婦科醫生

看來玲子是決定要把孩子留下來了

小兔陪玲子去醫院做產檢時也第一次和小龜見了面

情敵相認的表情還真是可愛

#10-10.jpg

 

接下來就是辛苦的競選過程了

小兔居然沒有政黨的後援

而玲子的老公也還是繼續參選

感覺小兔是被玲子給拐騙利用了捏

要是玲子把上条家的樁腳給小兔用那還比較說的過去阿....玲子這女人!!!

至少CHANGE的朝倉還有老爸的樁腳還有黨派的秘書可以用咩

野島先生你把選舉想得太天真了吧

#10-14.jpg

#10-15.jpg
 

 

海里因為小鬼的不諒解還是決定要在生日那天自殺

不過還好小鬼追了過去

原來海里跟靈異第六感的小男孩一樣

從小就看的到阿飄

一直活在不被旁人信任跟理解的孤獨中

小鬼是真心的理解也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著海里

當然.....我又被催淚彈炸到了

 

愛愛想知道小兔的近況所以到了選舉事務所瞧瞧

恰巧碰到了諭吉

連暴走族都自願來當志工幫忙,來支持小兔

22.jpg
 23.jpg←左邊的競選幸運物小兔好可愛呀

 

在小鬼的送別會上

小鬼說出他已經知道他長的像菊田前戀人

也藉此最後聚首機會

化身前戀人撫慰了菊田心中的愧疚和自責

菊田崩潰痛哭演得很好

四個人的深厚友情超令人動容

#10-16.jpg

 

 

玲子帶菊田去醫院的嬰兒室

在此同時,玲子宣佈孩子的爸爸就是~~~~菊田野蠻人!!!!

並告訴菊田他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這個安排雖然令人意外卻也算寫得不錯

31.jpg
32.jpg  

 

至於小鬼跟海里

小鬼決定要獨自重返戰場拍攝

小兔報馬仔當然是會告訴海里這個消息

海里拿出護照表示要一起去的模樣好可愛

運用海里的特異功能來保護膽小的小鬼

這不正是互補絕配嗎

33.jpg
34.jpg 


至於咱家的男主角跟愛愛...........


愛愛對小龜說出了理想另一半的模樣

她想要的是

少了她就會不知所措的人,可以在他身邊有表現機會,彼此相扶相持一起成長

所以愛愛到了小兔的身邊表示支持他

而小兔的演說場子

聆聽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我看到了全劇中最閃閃發亮、最圓潤有神的小兔~~~~

#10-17.jpg
#10-18.jpg
#10-19.jpg

 

只是....小兔把小狗狗也取作"愛愛",對牠又親又吻的

讓我想到了前幾集小兔說的

"你是母的吧,可以讓我親個夠"

所以平常小兔是在親"愛愛"當作親"愛愛"嗎?!

不然怎麼會突然無言  XDDDDDDD


最後的結尾就在大家都不滿意的吻戲下結束了

不過愛愛的那一巴掌然後把小兔壓倒在車上還真帥氣...呵呵

#10-21.jpg
#10-22.jpg
#10-23.jpg
#10-24.jpg
#10-25.jpg     

連最後都還要補個搞笑就是了

 

所以這場Love Shuffle換妻大會順利的圓滿落幕了

果真每對都換了伴侶咧

只是

這結尾結束得太匆忙了

45分鐘內要交代完四對的ENDING

虎頭蛇尾是最常聽見的評語

這十集果真是讓人從頭罵到尾呀 (倒)


只是覺得這齣戲就這樣結束了

又要好一陣子看不到玉木

覺得好寂寞阿~~~~四月份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