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第四天:交流會→送機

 

從收到交流會參加券的那天就覺得安排有點怪怪的

早上9點10分港島海逸君綽酒店集合,一同搭乘巴士到會場!!!!!

預計下午1點結束!!!!!

從這樣的訊息透露出

1. 日飯住港島 海逸君綽酒店

2. 由集合撘巴士的時間來看,會場該不會可能拉回九龍半島辦吧?!

3. 玉木可能會趕下午三點多的班機返日?!

事後證明,果然都屬實(推眼鏡)

 

日方為了將交流會舉辦地點保密

所以我們海外會員只好從尖沙嘴拉著行李箱撘地鐵到港島去(因為是週一上班時段怕塞車)

我的行李箱16公斤重!!!!

而且地鐵站都有一小段樓梯要手提行李

天氣又非常悶熱

只能說一整個被整到非常狼狽XDDDDDDDDDD

還沒開始就累了

 

結果上車後,爆點來囉

1. 會場跟去年同一間餐廳(但這次人較少, 換到比較小廳),我們真的要被拉回九龍半島

2. 玉木入場時,要我們不能起立、也不能尖叫、只要拍手就好

看來八成是日飯在台北交流會上被台灣小花的熱情嚇到了XDDDDDDDDDDD

聽到這樣的宣布,老實說.....很解high,讓我打定主意要多吃一點(笑)

ap_20110712070107368.jpg  

謝謝香港小花雯子來找我們合照XDDDDDDDDDD

SAM_0701.JPG

我的座位在左排最後一桌,也是倒數第三位跟玉木說話的人

我旁邊的容子從坐車開始就超緊張的準備交流會上要跟玉木說什麼台詞

而我卻腦袋一片空白

甚至最後想放棄,乾脆直接對他說謝謝就好

 

玉木進場時,大家果然很優雅安靜的鼓掌歡迎他

這場的裝扮跟台北是一樣他親自設計的版型只是布料不一樣,換成較暗色系的偽窗簾布XD

西裝外套+五分短褲+香港簽唱會上的露趾黑色羅馬涼鞋

我想大家有機會在會報上看到

雖然花色很怪異(黑黑綠綠,不似迷彩也不似變形蟲),但穿在他身上反而襯托出他的白膚色,我想世界上也只有他能穿這款了

 

新郎巡桌時,我從第一道菜就開始吃了(已經呈現放棄放鬆狀態)

但我也不時用望遠鏡看他

看著看著突然就有了要對他說話的靈感了.....兩句話

但是他好像以為我還有話沒說完所以還是彎著腰注視著我聽我要繼續說什麼

避免失禮,我只好一直絞盡腦汁擠出話來說

連國語的連接詞都脫口而出

Vicky: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great music, great live and great memories.

               謝謝你 (大神緊盯不走)

               然後..............ライブで、玉木さんの言葉は感動しました

               いつでも応援します (卡片小姐也沒催)

               然後.....恩.........来月、東京で会いましょ

Tamaki:香港?!(一臉狐疑狀)

Vicky:   へ.....東京で

Mulan: (比劃她跟我)一緒に

Tamaki:(準備往下一位前進)Oh...Welcome to Tokyo(帶著微笑)

哇賽~~~~~大神親口說歡迎我去東京耶XDDDDDDDD 我能不去嗎?!

我也就順勢再補一句

Vicky:    Welcome to Taiwan AGAIN!!

Tamaki: ありがとう~

 

我想我的日文語法一定錯很多

他不知道有沒有聽得懂阿

不過我居然用了三國語言跟他交談,這還滿奇妙的

SAM_0717.JPG  

接下來一樣又是週邊hard sale

這次幾乎全品項都介紹了吧

果然認真把握海外最後宣傳機會(笑)

其中台北場好像沒說到的「LIVE TOUR2011 BE@RBRICK」

為了一次作兩隻,花了很多的時間準備與等待(因為授權公司的要求)

玉木為了讓大家方便攜帶,特地作一大一小,可以掛在手機上

(老實說,看他親自介紹還真的會想要買下去,我腦波未免也太弱了吧...><)

還說到購物袋是因為兔年所以想設計成小兔收納袋

但是一開始廠商把耳朵作太大而被玉木要求修改

布料也因為玉木想加上RGB字樣而成了特殊製版,所以比較貴

XT也是因為玉手摸布料一抽就抽到最貴的材質,所以也才會賣那麼貴XD

還說很多人都想買黑T(我也有當面跟他說過XD),但其實那款是專門給工作人員穿的

所以布料穿起來並不舒服,比較粗(但是我並不介意阿,純粹只是蒐集狂上身,想把四象限湊齊)

帽子是請認識的朋友作的,做法很費工,所以成本也比較高

總之呢,這場產品說明會就是告訴各位金主,每樣商品賣的貴都是有其原因的

不是漫天喊價的,敬請見諒XDDDDDDDDD

 

場刊更是一頁一頁說明

SAM_0724.JPG  

這天空的紫色不是調出來的,而是當時拍下的原色

SAM_0720.JPG  

這張不是在海外拍的,而是玉木家的長廊

SAM_0722.JPG  

而這樣特殊的編排,是想呈現BEFORE & AFTER的意涵(訪談頁的前後)

玉木對於每樣週邊、整張專輯、整場演唱會,都是事必躬親

每個方向、每個細節都有自己的想法跟要求

所以各位玉木飯買玉木的商品絕對是值得的阿!!!!!!!(不會被其他人多抽一手XD)

下次記得要多買一點唷(笑倒)

 

交流會結束後,港台小花立即驅車前往機場

看看閘口前是不是可以堵的到他

不過觀察check-in櫃檯跟時間點

我們猜他可能已經進去了

剛好我們也要搭飛機回台

於是跟香港小花道別後就前往登機門堵堵看

SAM_0708.JPG  

 

沒想到就要到23登機門時

眼前走來一位閃閃發光戴墨鏡的男子!!!這不就是玉木嗎?!跟交流會一樣的服裝

因為我們是撘滑行步道

所以到他面前已經無法再繞到旁邊去躲

我又剛好走第一個感到很手足無措

趕緊回頭跟fayfay說他在前面

再轉過頭來

玉木已經看到我們!!!並對我們略略點頭!!!

我們只能立即反應趕快跟他揮手

就這樣低調的、微笑的、安靜優雅的向他揮手致意

他和工作人員居然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就坐在登機門口前座位等

Anita等小花第二批到達

她們老遠就看到大神了

Anita超自然不緊張的還走過去跟他說我們要搭機回台灣了

玉木對她說了路上小心

Anita超強的!!!!!!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隔著中間大走道,坐在對面24登機門口遠遠的注視他

(我們班機真的剛好就是改到這登機門,夠巧吧)

他雖然帶著墨鏡

但有一段時間他臉是向著我們的,擺明就是在偷看我們嘛XDDDDDDDD

就這樣我們一直對望著

害我們差點整排小花都要學他戴起墨鏡了XD

工作人員也不時看看我們是不是有作什麼不法舉動

所以我們很乖都沒偷拍

娘娘後來還把龍山寺的大吉籤正本親手交給玉木唷

還對他說了Please Keep......真可愛

 

玉木登機前跟造型師一起去抽了煙

走回來時左手插在口袋裡痞痞的走路姿態.....吼.....有夠帥!!!!

他前往登機門時

我們和一群日飯都趨前跟他揮手道別,引來一些人的注視

但我們彼此都只是靜靜的微笑揮手

玉木走進去之前還有再次回頭跟我們揮揮手

超開心的~~~這趟旅行從頭到尾都好順利

連後來去吃下午茶也剛好有一大桌空著留給我們XD

我也終於在這趟吃到了波蘿油

SAM_0712.JPG  

 

台北場,看到許多年輕新飯的浮出水面,讓我回憶起第一次看到生玉木的悸動與興奮

香港場結束後,讓我獲得了更大的動力要繼續往前衝

本來說好看完八月東京場就要畢業不再為他衝出國的

但是現在看來要等努力拿到兩人單獨合照才能了無遺憾的畢業了.................

並不是我們錢多愛燒、也不是心靈空虛想追求什麼

而是單純的不想讓自己有一絲絲的後悔罷了

這就是人生,我們美好的追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