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意去金石堂晃晃

我的玉木雷達再度啟動 哈哈哈哈哈

平常不會多看一眼的雜誌 ELLE GIRL TAIWAN

今天眼睛不經意的掃過封面赫然發現標題

絕對獨家  千秋王子玉木宏

而且這本才88元,貴賓卡打九折79元

封面長這樣↓ (浪漫春夏號) 趕快去買!!!!!

MWSnap074.jpg 背面是彭于晏

馬上先買一本拆來看看優不優

 

PH_122.jpg

一看到有露肚臍眼兒和少見的內褲褲頭,馬上就多抓一本給MULAN姊姊

 

一樣是ELLE GIRL

內容卻比韓版的頁數少阿

就四頁而已,而且另外兩頁還是看過的前後編劇照跟極少的訪談

不過訪談可是有針對台灣回覆的唷~~~

PH_123.jpg

 

結束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後,再度投入《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編》電影宣傳活動的玉木宏,削瘦的身形襯托著俊帥的五官輪廓,有著難以言喻的憂鬱,不過骨子裡充滿搞笑基因的他(這筆者鐵定是飯,不然怎知他有搞笑基因這事XDDD),一說起話來,又立即展現童心未泯的活潑表情,讓人深深著迷。

 

Q.請問你曾來過台北嗎?

A.我沒有到過台灣,但是有朋友住在台灣,所以一直很想到台灣看看。聽說台灣有很多道地的夜市美食小吃,而且物美價廉,因此若到台灣的話,還真想要逛逛夜市喝珍珠奶茶。

VICKY OS:你好多朋友旅居各國唷,台灣、香港、韓國都有朋友,那就快來吧~快來吧~台灣各縣市都有夜市美食小吃,快來環島吃透透吧

 

Q.電影拍攝過程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在維也納或捷克時,要和當地的職業音樂家們同台演出是最困難的,因為大家都是職業級水準的大師,所以感到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壓力。第一次和他們在攝影棚開拍時,還可以感覺出大師們眼中透露出:「為什麼在我們專業人士的面前,要由日本的演員來指揮呢...?」的疑慮(笑)。不過因為他們的全力配合演出,使得拍攝過程十分愉快。現在回想起第一次站在整個職業世界級水準的交響樂團面前,必須大聲說出「還請大家多多幫忙配合了」的情況時,依舊感覺到十分緊張的呢。

VICKY OS:這樣的壓力感讓你連用餐時也把筷子當指揮棒練習,雖然辛苦,但是你努力跨越了並形成經典(登上黃金廳),給你一百個讚都不夠

 

Q.如何學習揣摩成為一名指揮家?

A.對於指揮,我是真的一竅不通啊。因此在練習的時候,能否理解並融入曲子的世界,就非常關鍵,要花很多時間來理解體會曲子本身的背景意涵。另外,在指揮的表現手法上,我想會因人的個性而異,而呈現出不同的感受的吧。而當我在揣摩千秋王子(這一定是筆者自己加上尊稱XD)的時候,則會想要特別突顯出他的酷酷性格,還有踏實、認真的一面,來達到戲劇化的效果。

VICKY OS:所以我們看到的不是千秋真一,而是玉木真一!!

 

Q.自己平常會下廚嗎?

A.現在飲食都講究醫學注重健康養生,甚至還可以作為抗憂鬱舒壓的的食補療法,真的是很神奇,因此我喜歡動手參與煮食材的過程。通常我會自己下廚煮義大利麵,因為煮法簡單容易,食材也不那麼複雜。最開心的是在拍片之餘,有機會前往巴黎三星級Le Bristol飯店品嚐高級的料理,從食物的擺盤到口感都充滿奢華感,主廚更將「和風日式口味」的細膩優雅,不突兀地調和在法式風格飲食內,真不愧是高格調的餐廳。

VICKY OS:玉木的延伸回答功力真好,從自己下廚的題目可以講到法國三星食記,他太清楚我們想要聽他多講一點XDDDDDDD

 

Q.什麼動機引發你對攝影的興趣呢?

A.當初再買了生平第一台喜歡的德國Rollei相機之後,才發現對於初入門者而言,在操作使用上是太難了吧,所以一開始只是單純地因為喜歡收藏相機這玩意兒而已,並不是拿來拍攝用的。但漸漸後來開始收藏起單眼相機,就這樣開啟了對攝影的興趣。基本上我喜好拍攝天空,不過希望未來能多多捕捉人物的特寫。

 

Q.最後能否對台灣的粉絲說說幾句話呢?

A.我想只要再接再厲努力工作的話,總有一天可以和台灣的粉絲們近距離見面的,所以大家要多多捧場《交響情人夢》喔!這樣我就能有機會和藉口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啦,要是能在台灣開場演唱會就太好了(笑)!

VICKY OS:好希望這天快快來喔,那後編到底會不會來台灣宣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