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觀光重點是

鹿男日劇景點春日大社........旁的春日荷茶屋

跟鹿男被潑水的餐廳PINOCCHIO

(一整個又是跟吃的有關XDDDDDDDDDDDDDDDD)

 

今天天氣不好,濕冷有雨

不過還是依照原訂計畫早餐過後往春日大社前進

看地圖只要從奈良駅出發沿著三条通り一直走就可以抵達春日大社

但是不知道距離多遠還是問一下飯店櫃檯小姐好了

結果她說用走的話要大約三十分鐘!!!!建議我們坐公車(好加在有先問)

還給了一張攜帶版的觀光指引,SUPER HOTEL的客服真的做得很好

MWSnap887.jpg

於是我第一次坐日本公車就獻給奈良了

還好是終點站,完全不用擔心怎麼下車怎麼投錢XD

MWSnap886.jpgMWSnap888.jpg

佛心來著的玉木情報通A小花跟A子小花,一聽到我們要去奈良

馬上就報好康要我們去春日大社旁的春日荷茶屋

去吃阿貝在奈良拍鹿男的唯一心靈慰藉 - 紅豆湯(ぜんざい)

就是他訪談中有提到拜託店家讓他買回去的那一家

真的是謝謝這兩位好朋友~~~

紅豆湯真的很好吃 630円 <有中文菜單,上面寫著:加黑米年糕片的甜味小豆粥(僅限冬季)>

MWSnap892.jpg

 

接著就轉往飛火野,也就是小川老師跟鹿神密會說話的地點

MWSnap893.jpgMWSnap894.jpg

那天這隻鹿一直看著我們慢慢接近樹

害我在想他該不會是要走過來跟我說話吧?!

但是因為害怕會被鹿襲擊,我們就加緊腳步離開鹿

 

奈良的鹿已經被觀光客訓練的很聰明了

牠們都會站在賣鹿仙貝的地方等候施主上門

MWSnap895.jpgMWSnap896.jpg

但是因為我上次去奈良看過我弟餵鹿的狼狽模樣

所以我壓根不敢太接近鹿

鹿,還是只有鹿男裡面的機械鹿跟小川鹿頭可愛而已~~~~

 

也經過了藤原與小川道別的地方

MWSnap898.jpgMWSnap897.jpg

 

下一站就是要前往第六集鹿男被狐女潑水的餐廳啦,就在三条通り上,PINOCCHIO

 

MWSnap899.jpg
MWSnap900.jpg

一進門,服務生引導我們坐靠馬路邊的區域

但是我一看劇中那一區有一桌空桌,馬上就要求坐那邊

結果回來截圖才發現不是同一桌,而是隔壁桌阿

出發前應該要認真做功課才對的

MWSnap902.jpgMWSnap901.jpg

藍色包包是我的位置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790円~~料多美味

MWSnap903.jpg

 

這次的奈良行

就在滿滿的鹿男風中結束了

我的遊記,果然都是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