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東京  陰雨不斷、寒風刺骨

但是滿滿的熱情、感動、興奮、崇拜

卻暖暖的包住了我的心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一天



MWSnap296.jpg

FC 17號的門票~~~~~

我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這麼這麼這麼的幸運

在入場前

我一直都很緊張也很期待

因為終於第一次要見到生玉木了



這天的天氣很糟

氣溫8~13度而且下了一整天的雨

演唱會場地又臨東京灣邊

在冰冷雨水和刺骨寒風的襲擊下

依舊澆不熄我們滿滿熱烈期盼的想望

下午三點我們就先到會場排隊

準備等四點的週邊開賣

第一次在氣溫十度以下的戶外站那麼久

真的冷到快失溫了

不過還是很多日飯穿著短裙在排隊

真厲害

(我們算到的滿早的了....那個時候排隊隊伍形成了一個大馬蹄形)

MWSnap297.jpg

MWSnap299.jpg


買完週邊後

fay牌閃亮亮台灣扇在東京會場外現身!

我們東京11日小組三人決定把扇子拿出來照相

這個舉動馬上就吸引了工作人員的目光

他請我們對攝影機向玉木さん用日文說些加油的話

雖然先前知道nina和anita已經有被訪問的經驗

但是我們行前還是沒有預想到這點

所以沒有先準備

結果我們就只說了"玉木さん 愛してる"

真的是白白浪費這個機會.......唉

就沒有過這樣的追星經驗咩(抓頭)

要是可以重來

我想要加說我們從台灣來替玉木加油........

MWSnap298.jpg

我的扇子可是在到東京的第一天就進行變身

貼上閃亮亮的金蔥做裝飾

心機很重吧XDDDDDDD

然後也因為這把台灣扇

讓我們順利跟香港小花minna & miao相認~~


 

在漫長的等待下

終於可以依照整理番號邁向入場等候區

為了能順利搶到第一排

我決定不撐傘省得收傘麻煩

好在我身上貴桑桑的GORE-TEX外套沒白買

可以防水又禦寒

不過我身旁有位FC 20號的日飯很好心

默默的把傘挪到我身上幫我擋雨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趕緊連忙跟她道謝

只是我沒想到居然還是等了很久才進門

真的對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門一開

大家就變成被放出柵籠的猛虎一樣

拼命的往前衝

因為步道是略略往下傾斜的

所以還得小心看著地面往前跑

我幾乎是用撲壘的方式撲向第一排的鐵欄杆前

(我的位置剛剛好就是玉木出場第一首歌坐的黑色階梯正前方)

 

開場時,播放了玉木在歐洲拍的相片搭配上悠閒的海浪聲
玉木拍得真的很好,好有意境
不管是拍一般景色、動植物還是人與人的互動
都讓我好感動
當玉木一走出場
我就高興的哭了.......
他就這樣酷酷的坐在我面前阿!!!!!!!!
前兩首慢歌我的淚水都停不了
這就是第一次親眼目睹玉木大神的感應現象吧XDDDDDDDDDD
不過隨即就在玉木的快歌帶動下
就開始跟著他一起擺動揮手
真的是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而且隨著他的舞動
我可以清楚聞到他身上的香味飄過來唷(Miss Dior Cherie)

我的表達詞彙很貧窮
無法清楚形容出我所獲得的感受
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只要看過生玉木一次
他總有辦法讓人更加愛他、更加崇拜他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XDDDDDDDD

整場演唱會
玉木真的唱得很好很穩、肢體呈現的韻律跟協調度也真的很棒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認真賣力在表演
和台下歌迷的互動更是不間斷,這樣的一來一往感覺好幸福唷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talk的時候,他每個表情每個舉手投足都好可愛,還不時的揉鼻子
這一場有攝影機在拍攝作為DVD的畫面
我想我應該有極大的機會可以入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木也再次說了海外演唱的事情
香港小花便舉起了香港的扇子,玉木看到了
這時我也有揮動我的台灣扇唷
玉木有看到台灣唷,也說出了TAIWAN,還說了有機會的話會到台灣的
希望這一天快點來呀

 

玉木今天沒有太多鬍渣(因為前天參加交響試映會的關係)
真是太好了!
我比較喜歡他人中乾淨的模樣
玉木的皮膚好白好光滑、眼睛都是那麼水亮亮炯炯有神
至於腋毛,我覺得他有修剪過,因為好整齊沒有亂炸出來XDDDD
其他的就請大家看DVD親自感受吧
我真的無法言語形容出我內心的感受以及他的絕妙表現
但是我真的有變得更愛他
不只是因為他認真的表現
而是在他的點點滴滴言談間
都只能說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這麼無可挑剔的男人阿
我可以了解fayfay追玉木追得這麼積極的心情了
因為只要見過一次
就會捨不得離開他太久太遠
好多日飯都是每場跟著跑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做
而且玉木的粉絲真的是男女老少都有唷
年紀大的有爺爺奶奶級的,甚至是坐著輪椅來看的
年紀小的有到中低年級的小學生
覺得自己能夠在這樣最佳的年紀用力回應給玉木知道我們從台灣來參加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而且玉木有跟我對看大概五秒唷
我對他微笑,他也有回應給我他可愛的微笑
我真的是開心的快瘋掉了
還有他上半場結束把吉他撥片往觀眾丟時
他的香汗有一滴飄到我左臉頰上啦~~~~~~~~~
第一次看他演唱會就享受太多福利
真害怕以後會很容易失落......
下一次想參加握手會、官網活動
總有一天一定要抱到他!!!!!

 

最後附上我買的演唱會週邊
MWSnap301.jpg

和我的閃亮台灣扇
MWSnap304.jpgMWSnap305.jpg

 

以上就是開心到語無倫次的演唱會第一天心得
決定衝來看演唱會的決定
真的是太好了
這也是我送給我自己邁向30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生日當天開唱
但是可以在生日前看到生玉木以及第一時間看到交響電影上映
真的很開心了
明年的目標:三月香港演唱會、新專輯活動及FC活動!
大家一起加油,到時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