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能體會玉木寶貝說要假日早早起床的好處了

 

 

通常,我假日都會前一天很晚睡,然後睡到隔天的中午(甚至有時到下午)

這樣假日的時間幾乎都被睡眠佔去了一半而作不了什麼其他事

今天

我做了很反常的事

第一次為了百貨公司的限量商品,早早出門去排隊

而且,居然還是為了彩妝品????!!!!

表訂十點發號碼牌,十點半開始結帳

我比較神經質,所以九點就到場排隊等候,結果出乎意料居然拿到第一號?!

(不過旁邊的ANNA SUI倒是有人更早就到了)

IMG0081A.jpg

 

會開始對DIOR注意

當然都是因為玉木寶貝的癖好XD

去年在babu老大家得知他喜歡Miss Dior Cherie的香味兒

就索性買了一小組來體驗看看阿貝喜歡的味道是怎樣

味道還不錯唷~~~

P1030558.JPG  

 

而今年原本就打定主意要縮衣節食不去週年慶大瞎拼的

所以必須要補的貨源就是看定DM後,買完就走,一刻也不多逛

這次翻開了彩妝DM後

一見鍾情就看上了這組彩妝盤

P1030556.JPG

DIOR 迪奧 經典菱格紋全妝盤

 

這All in One的設計真的是太適合懶人我了

只要帶這一盤就足夠全臉的色彩啦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是為了去東京那十天在考量)

而且阿......外盒包裝是經典黑色菱格紋的樣式

整個就是簡約又時尚的設計

 

看了這一季日劇Real Clothes之後

深深體悟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我決定不想再把自己的外表弄得很無趣,而繼續過著無趣的人生

要把自己照顧打點好,過著閃亮亮的生活(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