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0 下午五點多,我接到一通緊急電話,是小踢打來的

 

"妳看到我的簡訊沒?"

"還沒耶,我下午很忙"

"妳快點看,妳中選了!!!"

急忙打開手機簡訊,上面寫著"妳中獎了,候補中選快在6點前回覆"

趕緊連上日韓音樂瘋的FB

 

MWSnap033.jpg  

 

真的假的啊??????!!!!!!

我從來沒料想到我居然會被(候補)選上

一整個嚇到腿軟~~~~~~~

當初留完言後 (偶有在字數限制內喔),就沒再掛念著這件事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

這麼剛好!! 小明沒能在時間內回覆

這麼剛好!! 我居然是第六位名單

這麼剛好!! 要不是小踢在時間截止前有看到還特地馬上打給我

那天下午我鐵定沒想到要上這個網站,而且晚上還要去聚餐

我一定會是很晚很晚的事後才知道這個"好消息"

真是太謝謝小踢了

我果然有被大神眷顧阿~~~~~~~(被踢飛)

 

17:27我連忙趕緊回信給主辦單位,怕有任何閃失發生,還特別用了兩個信箱寄去

然後18:08我接到了通知電話,終於安心拿到入場券了(轉圈)

但是一整個還是心慌慌

沒想到我居然要跟玉木宏一起上電視了(暈眩)

遊戲第一名還可以獲得與他合照的機會!!!!!!!!天啊!!!!!!!!!

我要準備什麼題庫啊????????

腦袋一整個空白

沒想到,我就這樣繼續腦袋空白的到錄影現場

 

(是的,這篇就只有這樣,是篇感謝文跟讚嘆文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