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天:烏龍接機→源記餐廳→許留山→天星小輪→太平山頂夜景→糖朝

 

本來這麼丟臉的事是不想說出來的

不過既然娘娘都說了,也就躲不了了,哈哈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要在閘口內堵人的

卻因為一群行李箱給分散了注意力,是我們太大意了(跪)

SAM_0353.JPG  

因為看到一群地勤人員在下行李,行跡太詭異

早就懷疑那是大神的RIMOWA貴桑桑行李箱,走近一看還果然是

我們一直心虛的在後面偷偷摸摸的照相,結果好像工作人員其實也沒在管

早知道就給他摸下去了啦,應該去聞一聞那條藍色絲巾有無大神的味道(←變態粉絲)

我果然臉皮太薄,連跟行李箱合照都站得遠遠的,刻意塑造出一種到此一遊的紀念氛圍(倒)

SAM_0362.JPG  

SAM_0373.JPG  

認真檢討接機失敗的原因

我猜想是我們太高調了!!!!!居然大剌剌穿著XT出沒還亂晃!!!!!我們應該死守A閘口寸步不離的阿!!!!!

聽說日方本來對班機訊息很低調,好像也沒發稿給記者 (玉米雷達真神奇~~~~~)

要不是因為謝霆鋒同日返港,可能根本不會有記者拍到玉木抵港的畫面咧XDDDDDDDD

總之,我們就是這樣錯過了啦.....................(極懊惱)

但我就不信下次我在裡面會堵不到他 (前提是如果我還有再去香港場的話XDDDDDDDDDD)

SAM_0378.JPG  

↑ 強顏歡笑的6小花,這接機心情轉折實在太爆笑了

 

折騰那麼久只接到行李箱,心靈實在太空虛了,這時唯一能填滿的只有肚子了

但我們卻遇到信口喊價的店家= =

SAM_0382.JPG  

SAM_0380.JPGSAM_0381.JPG  

左邊是我點的五香牛腩飯跟香滑奶茶 (奶茶真的好好喝)

右邊是玉木媽為大家加菜的燒臘拼盤

大家猜猜看這拼盤要價多少.......................................

我們點的時候沒先問他價錢,結果結帳時一整個大傻眼

居然喊價港幣200 !!!!!!!! (我猜是因為有燒鵝才會較貴)

然後去了許留山來杯芒果蘆薈爽

SAM_0387.JPG  

 

今天最大的重點是要去太平山頂看夜景

所以大家逛逛海港城到七點多就準備撘天星小輪去港島

SAM_0396.JPG  

再轉搭巴士到山頂,醒來已經天黑黑了

SAM_0409.JPG  

看完夜景,我們撘山頂纜車下山,排隊人潮真多啊

我們邊聊天邊排隊,真的很開心

話說這山頂纜車下山還真驚險啊

因為我是站位,更明顯感受到那個快速陡降的刺激感,比坐雲霄飛車還恐怖(因為沒綁安全帶啊XD)

下了纜車之後要改搭巴士到碼頭,但是排隊人潮有一大串阿.........= =

姑且問問看站在身旁拉客的計程車北北車資要多少

結果他問我們幾個人,6人

本來想說要3人1台車的,沒想到司機卻給了6人一車的一口價

真是太威了.................連計程車大神都有在管就是了,還幫我們派好車XDDDDDDD

 

晚餐我們去頗具盛名的糖朝~~~~

原本說等位五分鐘的,卻等了快半小時才上樓

但是等待真的是值得的耶

SAM_0425.JPG  

可惜的是,這餐我居然忘記拍照>"<

只記得拍到甜點

SAM_0426.JPG  

我只記得腸粉真的好好吃,讓我吃得很開心,其他餐點也都很棒,沒有地雷

是一間會讓人想再去的餐廳

若是能知道玉木在這邊吃了什麼菜那就更棒了

這樣下次我們就可以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