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三天:添好運→apm簽唱會→德福廣場利苑→R.G.B Hong Kong Day 2→洲際酒店→翠華

 

結束了簽名會

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XDDDDDD

沒預期居然可以吃到曾在我行程清單中的利苑,真的好開心呀

不過我們15:10走到店門口,居然寫著大大的"休息中" 而且還要休到18:00 (倒)

SAM_0664.JPG  

不過這趟旅程真是驚喜與恩典滿滿

接待小姐一走出來

十幾個人妳一句我一句的告訴她,我們從台灣過來專程要來吃的,拜託幫我們帶位

結果廚房要休息了,她還是再幫我們去拜託主廚

果然有米其林撐腰的餐廳,服務水準真的沒話說

從進場到離場,每一個服務環節真的都沒話說的讚

餐點更是好吃到破表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這樣分下來一個人八百多台幣,雖然不便宜但吃得超飽超滿足,感覺很值得(後來追加的沒拍到><)

利苑.JPG  

吃太飽就靠逛街來消耗,德福真的很好逛,一時手滑把許多想買很久的都一次購足了XDDDDD

 

第二場演唱會香港小花們派發了RGB三色的手指燈在座位上

燈光一暗下來就看到三種色塊燈海,好特別

這場我的座位是面對舞台左方的E9

終於離音響遠一點點了(也只不過差兩列而已@@)

不過第二天音響馬上有改善,不然我連左耳也要報廢了

SAM_0725.JPG  

 

玉木很明顯每次都第二天會很放鬆很自然

這場他玩得超開心

叫我們一直拍手、一直尖叫、一直跳躍、還講了超久的話要我們先坐一下演唱會中難得有的椅子XD

(還兩次咧,第一次輕鬆坐著聽完時には跟All my life)

第三段唱到衣服都滑到小露香肩、安可還掀衣服露白白的肚子給粉絲看

最後在唱絆之前的一席話,讓我感動的又哭了

雖然同樣的話已經聽了第四次

但還是不禁想到下次此時此地此景再現會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與玉木的相遇是68億分之一的奇蹟

在身邊一起看演唱會的人也是68億分之一的緣份

玉木叫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跟朋友

聽到這,我轉頭與身邊的miao相視微笑

是啊,能遇上玉木還跟他一起有了這麼多共同的美好回憶已經是件不得了的事了

但是,我卻還因為他多了好多好多知心的朋友

不單單是在追星的路上互相扶持幫助

在我去年最低落的時期,她們也都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打氣

我一直覺得這是玉木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真的,遇上這男人後就帶來了一連串的好事~~~~

miao會後跟我講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過得很幸福"

我被她說這句話的power給震懾了

不能同意她再更多以致讓我當下說不出半句話來

是啊,不管未來怎樣變化,我們跟玉木都一定要過得很幸福啊!!!

我也發現對他的感情不再是單單崇拜偶像般的迷戀

而是進階到像朋友一樣,真心的希望他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真心的希望能作一些什麼讓他開心

不會因為他的美醜、他的胖瘦、他的怪癖而覺得他不好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地接受他所有的樣子,然後支持他

 

演唱會後本來要去洲際酒店的Lounge Bar喝一杯作慶祝

但是聽到他的低消跟一個鐘頭後就要打烊,讓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結果此趟香港行還是沒能喝到酒> <

在無風的港邊散散步之後

我們又去翠華覓食,跟去年同一家店XDDDDDDDDDD

SAM_0687.JPG  

正宗潮州魚蛋片頭米線(HKD 28)真的好好吃,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吃到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碗沒加芹菜或蔥之類的佐料(同桌別碗都有)

但是因為太餓還是先下肚了XDDDDDDDDDDDDD 超好吃~~~

SAM_0692.JPG  

 

果然我們來香港就是  買東西、吃東西 跟 追明星 XDDDDDDDDDDDDD

 

(第三天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