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第36回也是最後一回的舞台挨拶

再見了~~玉木真一學長

 

十幾分鐘後

我們又在同一地點和學長再相會了

這一場的位子就後面多了,倒數第三列靠近左邊牆壁

不過發現了左邊的觀眾是從大阪搭機飛過來參加的(拍手)

(剛剛休息時間也有遇到在韓國見過的資深大飯專程飛來參加,大家真的很強)

 

這一場突然宣布有特別嘉賓~~~~~燈燈燈燈~~~~~就是在後編有軋一腳演出的若松P

若松P上台時手中還拿著手機在使用

結果被玉木吐槽說電影院這裡不能使用手機唷

若松P才急急忙忙趕快收起來

主持人請他先說句話

結果不愧是製作人,一開口就先幫6/4的前編DVD作拉票

也說了後編DVD會在年末發行

後來川村把自己的麥克風拿到若松前面作採訪狀,玉木也跟進

整個很好玩

武內又再次跟北海道觀眾道歉

玉木的海膽也再講了一次

大致上主持人的提問都是一樣的

武內還說了剛剛跟樹里電話聯繫,但是她在爆睡中

(所以如果樹里有醒著的話,會不會或許就可能電話跟她連線吧???)

 

玉木發現最後一排觀眾舉著ひでき的粉紅應援扇

還特意講出來告訴武內

不過後來挨拶結束後

發現有一名穿著西裝的工作人員走過來把那三面扇子收回用塑膠袋裝好

原來這是東寶設計的梗阿?! XDDDDDDDDDDDDDDDDDD

就是這些扇子↓

MWSnap211.jpg

 

最後一回的挨拶就在歡笑中結束(玉木離場時又跟出口處的觀眾有手的接觸唷~~全場又尖叫)

而玉木也不會再以千秋身分進行交響的宣傳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希望玉木還能再接到像交響一樣成功的電影劇本

楽しみ~~~~

 

緊接著看連續的第二場後編(在日本的第三場)

我只覺得屁股好痛阿、大腿也麻啦

親愛的mulan姐姐妳的精神與偉大事蹟真是太令人感佩了

我一天兩場就受不了要求饒了,您還一天四場 m(_ _)m,您是超人!!!!

千秋和Rui共演那段我還整個睡著

因為Rui的禮服實在是有夠俗氣,看不下去阿 ←← 藉口

還是野田妹的禮服比較有質感

 

雖然沒法參加到四月初日挨拶

但是有幸參加到最後的見面會真的是超開心的,不遺憾了

而且這也算是有經典意義

初日有台灣小花、最後也有台灣小花

台灣扇還是陰魂不散跟隨著大神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1220w 的頭像
vivi1220w

★Vicky★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貧窮公主
  • 哈哈~vicky文末的那句~台灣扇還是會陰魂不散跟隨著大神的~我笑了~
    看到台灣扇玉木一定覺得~台灣~又來了~哈哈
  • 他應該快被這群台灣扇給嚇史了
    六月還有一群陰魂不散追到夏威夷咧
    XDDDDDDDDDDDDDDDDDDD

    vivi1220w 於 2010/06/04 09:03 回覆

  • 小秀
  • 樓上說的真好...哈哈..
    玉木一定想..看來我不去台灣他們總有一天會殺了我..呵呵..
    挺你..挺玉木..加油...
  • 他一定是知道這群台灣飯怨念很深
    才會在最後一場運動會中安撫一下我們
    哈哈哈哈哈~~~~ヾ(=^▽^=)ノ~~~~

    感謝小秀的相挺
    大家一起加油存錢好金援大神(←瘋)

    vivi1220w 於 2010/06/04 09:08 回覆

  • Ellie媽
  • 希望有一天可以是一~~~~大群台灣應援扇出現在玉木前面,把他給嚇史啦~~~當中也包括我也在內XDDDDDDDDD
  • 恩 等妳唷XDDDDDD

    vivi1220w 於 2010/06/08 15: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