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LIVE TIME~~

 

玉木換了一套很有聖誕FU的衣服

很難說明是怎樣的圖案

紅色粗橫條紋上印有連續圖案再層疊白色黃色的橫條紋

針織材質的帽T外套加同花色短褲

總而言之就是很繽紛就對了XDDDDDDDDDDDDDD

 

Alive的吉他手也來了,他是北海道人

玉木說5/28拍完大奧,晚上才移動到北海道

看了北海道的滿月,很美

 

這次的曲目

1. Slow Time

2. Orange / オレンジ (新曲)

3. 約束

 

Slow Time,感覺這次的編曲又有點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樂隊編製不同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聽到現場版?!

 

Orange的意涵是指媽媽孕育生命的肚子,這首歌是送給他的髮型師好友恭喜他喜獲麟兒

這首歌也很好聽呢

其中幾句歌詞,讓在場好多粉絲都感動的哭了,頻頻拭淚(也包括我)

ありがとう、オレンジ (不知道怎樣翻譯比較好聽)

和你的相遇

是68億分之1的奇蹟

母親和孩子之間是如此

而我們和玉木之間又何嘗不是這樣

地球上茫茫人海中

我們有機會跨海認識他這顆星、愛上他這顆星、甚至面對面接觸到這顆星

這樣的相遇不都也是個奇蹟嗎?!

真的是好奇妙的人生旅程

 

MINI LIVE中最讓人振奮的莫過於他說明年想到韓國、香港和台灣開演唱會

(但好笑的是我當時並沒當場聽出來他說要來台灣做什麼事XDDDDDDDDDDDD)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把這三個國家毫不遲疑的並列說出來 灑花

當他講到台灣時

我泛著淚光向他揮台灣扇示意

我坐在正對著他的第五列距離,但是中間只有第一列有人(因為大家坐斜斜的)

他應該有看到吧?!

其實當時應該對他喊個什麼的

沒能接住他丟的球給予回應,有點過意不去阿

再次懊悔自己的日語程度太低

 

最後一首歌是約束

第一次現場聽到這首歌,很開心

玉木是要我們不要忘記今天的快樂回憶是吧?

然後也相約下次再見嗎??XDDDD

語り合った夢 広がる世界で
抱きしめたいずっと そうずっと
時が流れても 変わらぬ約束
あの想いはずっと そうずっとここにあるよ

そして未来へ

屋上の景色 ノートの落書き
色褪せないずっと そうずっと
誰もいない夜 交わした約束
あの想いをずっと そうずっと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忘れないで

不過他每個高音都沒唱上去,每次都歪著頭露出不好意思的靦腆笑容

 

很快的MINI LIVE就結束了

玉木移駕到門口進行握手送別

順序是依照搭車的車次

這天所有的活動我幾乎都在腦袋空空的狀態下進行

連握手要對他說的話也沒很認真準備

或許是握過很多次手了,想用最自然的狀態面對他

不過,聽到前面有好多日飯都很開心的跟他說夏威夷我會去唷,好羨慕阿

一樣的開場白:我是台灣的VICKY

今天很愉快,明天的挨拶我也會去唷

然後就領了紀念品吉他撥片準備去拿照片

RA★MG 6th date 同樣也是我第一次的FC運動會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MWSnap244.jpg

 

上車後,又播放了一段玉木和我們道別的錄影帶

好短阿~~~

前面座位的日飯請求車掌小姐再放一次

看完之後

深深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場三個小時的美夢

能看到自己偶像運動的神情、玩耍的神情、認真的神情

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次也能再順利參加

到時候我一定會惡補一下的

 

快到車站的時候

玉木(的影帶)又出現了!!!

他貼心的說回家路上要小心唷

整個好甜阿~~~看著他揮著掰掰的大手

阿阿阿阿~~~~~~真的結束了

我們相約下次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