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大家期待的方向全都錯誤了

其實第二集NAKED是名符其實的交響特集

又是一集HARD SELL (笑倒)

 

不過開心的是

這個節目曲風超廣

從J-POP 到 CLASSIC 再到 ROCK

在音樂方面來說

我最期待的

除了播放玉木自己的歌之外

更希望能聽聽他自己選出來的音樂

我想要聽他私下愛聽的音樂~~~~~

 

04/30播放曲目:

1. 大切な場所

2. ベートーベン:交響曲第7番イ長調第4楽章

3. ラフマニノフ:ピアノ協奏曲第2番第3楽章

4. チャイコフスキー:ヴァイオリン協奏曲ニ長調第3楽章

5. ショパン:「英雄」ポロネーズ第6番変イ長調作品53

(背景音樂中也有播放藍色狂想曲跟1812)

6. GIVEN UP (LINKIN PARK)

 

 

最後又促銷了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コンプリート BEST 100 (再倒)

這位SALES太敬業了

連這片也要促銷

還強調有四片CD+一片DVD唷

XDDDDDDDDDDDDDDD

 

然後又是電影催票

最後我聽到他說到のだめ之後的挨拶

5/16會到福岡、5/30會到札幌(?!~~YA~~)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直覺有準阿

我就知道他會順道作挨拶 (只是當初我猜5/28辦,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選擇假日)

好開心阿~~~~~~(奔)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官網公佈消息才能確定

要拿到票才能心安

請玉木大神一定要成全我跟你在北海道二度相見阿~~~拜託~~~

(北海道景點SORRY啦~~我看這次時間是不夠去觀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