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去不了東京

但是我有兩位充滿愛心的好朋友主動願意幫我從日本帶東西回來

一位是M小花、一位是同事B先生

而且我列的清單都不是一兩樣這麼簡單而已

感覺有點為難這兩位大姊大哥了

但是這兩位大好人卻都是使命必達的幫我達成任務

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 m(__)m

 

首先是衝玉木不輸人的M小花

我的清單上面寫到了一點:後編相關週邊(有玉木在上面的必買唷^^)

她在交貨的時候居然在清單上面回覆我:妳想瘋了~~~~

在去不了日本的情況下

唯一的慰藉就是把"他"全部買回來啊

所以後來我連偽千秋的蒙哥也買了XDDDDDDDDDD

MWSnap075.jpg
MWSnap076.jpg

 

再來是因公出差的B大哥

他每次去日本都會跑來問我要不要幫我買什麼

真的是超體貼的大好人

而我每次都是託他幫我找玉木的東西XDDDDDDDDDDDDDD

這次又是勞煩他幫我買日雜、拿NEC DM跟找酒

他居然幫我扛了一手回來(怕我喝不夠??)

P1030724.JPG

原本是想請他幫我找其他水果口味的

因為可爾必思的上次我買過了

結果他說沒有看到其他口味><

那到底SUNTORY哪邊鋪貨會比較齊呢????

 

 

最後分享一下FLIX上兩張有趣的照片

P1030725.JPG

這兩個男人是在幹什麼??!! (要接拍千秋跟峰的斷背版了嗎??)

而且玉木的手是在下面(被握)耶,這樣一點都不S了啦

 

 

P1030727.JPG

這張也是瑛太想對玉木作怪XDDDDDDDDDDD

看他們的互動,感覺他們倆很要好

也就讓我更期待4/30的NAKED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爆出什麼爆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