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佛心來著的大好人Anita告知

今日的蘋果日報及自由時報有玉木

雖然明知是ELLE的拍攝照及宣傳稿

但我還是跑去買了

 

蘋果日報也就是ELLE的封面照

20100403蘋果.JPG

上面寫著

「千秋王子」玉木宏與「野田妹」上野樹里接受台灣版《ELLE》雜誌專

訪,演歌雙棲的他稍早赴韓、港開唱,發願進軍台灣。他笑說:「我要更

努力,藉由演唱會與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

 

揪甘心耶~~~~~~再次看到玉木說的話出現在報紙上

就覺得好開心好驕傲

其實台灣媒體或是電影文宣品上

一直都是把玉木宏放在前位的

不像日本是把主役的上野放前面

所以我一直相信玉木宏的人氣在台灣是比上野要來得大

要是他們來宣傳後編的話一定會更明顯看出 (被上野飯追打XDDDDD)

就拿二月底台北愛樂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音樂會場刊背後的電影廣告來說

(一口氣講完好長一句話)

就跟日本的順序不一樣了吧

【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躍上大銀幕】

場刊.JPG

這本場刊我在二月底赴港時有送玉木一本

還特地把人氣王子玉木宏放前面這一點用螢光粉紅箭頭標籤紙指出來

不知道他有沒有懂我意思?!

那時我真應該附註說明一下的......................................= =

 

自由時報是ELLE的內頁圖

20100403自由.JPG

上面寫到

苦熬多年才冒出頭的玉木宏覺得,30歲的他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非得

更有自信的走下去,「即使有時候不得不拋棄自尊,也要有所覺悟,更

有勇氣面對新挑戰。」


不知怎地,看到這段"不得不拋棄自尊,也要有所覺悟,更有勇氣面對新挑戰"

我會聯想到是不是因為要接拍大奧裡面服侍女將軍的角色,所以不得不拋棄自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還有什麼工作是需要拋棄自尊????????很好奇)

玉木雖然是屈指可數的少數美男子之一

但實際上可是不折不扣的大老粗MAN仔

要他演服侍女將軍的角色,的確是大挑戰阿XDDDDDDDDDDDDD

(儘管他被花炮嚇到時也是會被激發出小少女的一面)

 

 

30歲是人生的黃金時期阿?! (推眼鏡)

那我很開心在我30歲這年能跟玉木一起走過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