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即將啟程第二次的香港行

為了香港ALIVE香港交流會~~~~

 

老早去年12月底就決定ALIVE海外公演兩場都要參加!

Alive香港行真的多虧了很多小花的協助才能如此順利的安排妥當(跪謝)

謝謝F小花~幫我們訂到便宜的機加酒自由行程

謝謝A小花~幫我們買到演唱會門票

謝謝A子小花的鼓勵~讓我有勇氣在2/12打了一通重要的電話到日本去

 

第一次開放現地會員報名交流會的通知早在2/8就公告

看到報名門檻之高,不禁讓人冒著冷汗倒退三步

限定用日文電話報名

有沒有那麼難的條件阿?!

從8日開始,我想盡各種方法想完成報名手續

但是會日文的朋友少之又少

要不是時間不能配合、就是當時不具海外會員資格還沒想要報名

吃過多次閉門羹後,直到報名當天中午,不得不抉擇是要放棄還是要自己硬著頭皮打去

剛好A子小花打電話來關心韓國團的後續手續

我鼓起勇氣厚著臉皮開口想請她幫忙

結果A子小花鼓勵我,叫我可以試著自己慢慢跟日本人講,一定可以順利的

也因此我的勇氣就倍增了

剛好上午已經有現地小花報好名,知道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我就趕緊準備如何用日文說

結果剛好卡到中午公司午休

我又不敢在辦公區裡打這通電話

硬是撐到下午一點躲到會議室去打國際電話

打第一通,不通

打第二通,不通

打第三通,還是不通

不會吧?!報名截止了嗎???????

再奪命連環call下去,這次通了!!!!!

但是對方說了一堆然後請我留下姓名跟電話,說稍後她會回電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超不安的

這等待的時間真的超讓人煎熬的,坐立難安

終於手機響了

我急忙拿著小抄又往會議室奔去

整個通話過程大約十分鐘

因為很多聽不太懂,又請她反覆慢慢說

加上當時海外會員號碼還沒收到

我還得跟她說明我是幾時刷卡付費的

終於

所有該問的基本資料我都順利提供出去

左耳也快被熱手機給燙傷、左腦也因電磁波而發暈

接下來就是等候通知了

 

等了十天,無消無息

我這急性子的就算沒上也早點讓我死心咩

寫了(英文)信去問旅行社

結果只得到"手續還在進行,請耐心等候"的回覆

我只好跟她回報剛獲得的海外會員號碼

以及提醒她不管有沒有上都請務必通知我

就這樣繼續假裝沒事的一直等到3/10左右

湊巧要跟銀行聯繫,就順道問了一下有無一筆8000日幣的消費

結果原來2/16就刷卡收錢了!!!!!!

那這期間中的我不就被矇著自己一個人緊張兮兮XDDDDDDDDDDDD

不過知道這消息我是很開心的

在房間繞著跳來跳去,還想要大聲尖叫~~~

 

直到3/24晚上,出發前兩天

終於收到交流會的說明通知啦

整顆心一整晚都蹦蹦跳的超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這麼勇敢這麼費力這麼努力去爭取來的入場券

這樣的熱血一輩子會有幾次呢?!

我才知道

原來付出過汗水所獲得的結果是這麼甜美

果然追星路上一直遇到新的考驗

每跨越一個關卡之後,接下來的考驗又更令人不斷成長

沒關係

我心臟很強的

儘管給我磨練和甜美果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