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去大阪

我想我跟大阪真的很有緣分,連續三年都有大阪一遊(笑)

只不過前兩次都是跟團,這次是自己去

比起東京,我覺得大阪讓我更自在一些

東京真的人太多了,物價也比較高

同樣一罐維他命B群,關東和關西的價差居然可以差到一千多日幣(倒)

 

這次選住的是之前跟團住過的大阪なんば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プラザ(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因為他的地理位置離道頓堀、心齋橋超近

過一個馬路就是道頓堀,走幾分鐘就到心齋橋

好吃、好買、好逛的一應俱全

在特惠網上訂房,單人房一個晚上才5000円(不含早餐、有免費網路、近地鐵站)

交通路線:關西空港搭南海電鐵在天下茶屋站轉堺筋線到日本橋站

堺筋線的車廂非常復古,是絨布座椅呢~~

MWSnap865.jpg

 

飯店斜對面開了一家大藥妝店(去年六月去時還沒開張)

非常少見的營業到凌晨兩點,而且價格比心齋橋裡面的店家還便宜些

真的是很方便,不用擔心晚上沒得逛

 

放好行李後,馬上就往血拼行程前進啦

第一站當然是不能餓著,先在道頓堀吃了念念不忘的迴轉壽司

去年吃過它後,我就再也不在台灣吃迴轉壽司了

因為台灣的爭X,握壽司上的魚肉跟玉子燒都是冷冰冰的

我還是對有壽司師傅手溫感的壽司感興趣XDDDDDDDDDDD

 

吃飽後就在心齋橋開始尋寶

目標當然是日雜、藥妝跟禮物袋(笑)

在LOFT一樓的星巴克歇歇腳品嚐了期間限定的櫻花牛奶跟櫻花蒸糕

好好吃~~一點都不甜膩,蒸糕中間的餡料略帶有鹹味所以中和了口味

這份下午茶讓人好幸福

MWSnap866.jpg
MWSnap867.jpg

 

原本晚餐是計畫要去鹿男裡面的富紗家吃豬豬燒

但是因為逛得太久太餓

想到還要專程坐電車過去就覺得一定會餓得受不了

所以我就帶mulan去吃關西最有名的神座拉麵(之前導遊說這家是大阪在地人會去吃的店)

比起對遊客來說有名的金龍拉麵

我覺得神座更好吃、更有特色、口味更有層次

金龍給我的印象只有黑胡椒味XDDDDDDDDDDDDD

在回飯店路上的千日前裡面就有一家神座了

MWSnap868.jpg
MWSnap869.jpg

 

吃飽買足就回飯店泡澡休息,為明天一早的韓國行儲備體力

飯店很貼心的備妥了泡澡粉~~我還是最喜歡到貼心的日本旅行阿~~

洗完香香後,喝著啤酒、看著日本網路限定的Alive DVD宣傳影片

想著明天就要去看韓國Alive concert了

真的是超興奮!!!!

MWSnap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