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這天是中國情人節,我和玉木宏在香港一起過節了(誤)

這天是我史上最長最累人的追星一日,所有見面會都擠在同一天

上午八點開始排隊,一路站到下午四點第一場活動結束

八個鐘頭,其中只見了他15分鐘(大概吧),但是位置很好也不太擠,看的很開心

DSCF2854.JPG 

我很開心他今天鬍子沒刮掉,因為今天他不是千秋,他是玉木宏(結城?!),好帥~~

有種終於不用再被交響牽制的感覺(個人認為啦)

DSCF2856.JPG 

DSCF2892.JPGDSCF2894.JPG 

DSCF2909.JPG 

紙花爆出來的時候,玉木也有一點被嚇到,好可愛好自然(心)

被嚇到的樣子好像小朋友

DSCF2915.JPG 

DSCF2922.JPG 

DSCF2927.JPG 

在德福目送他離場後

我們馬上驅車趕往下一個活動地點,繼續排隊(倒)

DSCF2952.JPG

DSCF2951.JPG 

還好這邊可以席地而坐了,不然大家腿都快廢了

就這樣又從四點多排隊等待晚上八點這場見面會,但是隔天香港報紙都沒刊這邊的訊息,很失望阿

可能要再晚一天,但我就買不到啦~~~~~湊不到一系列的剪報T_T

DSCF2955.JPG 

咖啡色那張票被收回了,還好有拍照留念

DSCF2967.JPG 

晚上變成了黑王子,超酷

但是酷哥也是會被突如奇來的紙花給嚇到的,本日第二次

而且他驚嚇到身體往後退的動作超大,害我也嚇到手振了

DSCF2999.JPG 

DSCF3001.JPG 

事後他也覺得有點尷尬好笑,一天之內被同樣事情嚇到兩次

香港還真會給他驚喜阿XDDDDDDDDDDDDDDDD

DSCF3002.JPG 

DSCF3019.JPG 

DSCF3029.JPG 

接著是最後一場電影首映見面會,在同一層樓的另一邊場地,所以又要趕場

這個場地也就是我們三月底的演唱會場地,不過到時我們是坐前段的啦~YEAH~

DSCF3037.JPG 

DSCF3046.JPG 

導演終於現身講到話了,哈哈哈

在三位現身之前是先演奏了貝七,三位講沒幾句話就走後,又演奏了1812

指揮是香港女指揮家Sofia

我得說,她比愛樂的"片平"指揮來的有個人魅力多了,至少我會想認真看下去

只可惜是找了青少年管絃樂團

不過今日重點是電影不是音樂會,所以也不需太過苛求

XDD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距離前台太遠

手臂又在剛剛八點的見面會一直高舉著變得很酸痛,單手拍照都會手震到不行

所以我決定拿出望遠鏡來好看看玉木

結果沒想到連望遠鏡也無法單手拿著,會一直抖抖抖的

 

玉木在台上不時看左看右的像是在勘查場地(我們也是)

很期待玉木月底在這裡會給我們與日本如何不一樣的Alive

DSCF3048.JPG  

玉木下台要往後台的路上一直不時停下腳步往後看看樹里跟導演是否跟上

大概停了兩三次,也讓我們可以多看他幾眼

畢竟他不會是自顧自就往前走掉的那種人

他也不時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雖然明明知道他看不到我

但我還是情不自禁的一直跟他揮手、叫他的名字

 

最後就是電影的播放啦

看完前面黃金廳的演奏,心情起伏很大很難過

因為這表示這次的追星旅程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結束阿~~~~~~~

 

今天整天的活動,每一場都很短阿,其實是很不滿足的

因為我足足排隊等了九個多鐘頭,但實際看到人加起來也不到一個小時,吼

但是在德福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深深感受到這次我來香港是對的、是必須的、是大神安排的(自己硬冠上名義)

我前排是穿著會服的內地樹里飯們?!(不過為啥清一色是女生呢?怪怪)

日本媒體訪問了她們,我就把台灣扇拿來遮臉

結果,他們採訪完後,說要訪問我!!!!!!!!!!

還好我今天有跟小花借TAMAKI的字牌一起拿(因為我的扇子還沒時間改)

DSCF2821.JPG 

衝著台灣代表的面子硬著頭皮拍了,反正只在日本播

這可是為了玉木的面子和聲勢阿!!!!

(但是只有我一人是台灣來的>_<,其他香港小花紛紛遮臉走避中)

他問了我從哪邊來?是誰的粉絲?喜歡他哪裡?心情如何?早上幾點來排隊?扇子是不是自己做的?........

事後我覺得有些問題可能沒回答的完美,一問一答太快(有翻譯),直覺作出反應的回答不知道得不得體

但日方應該也不會全播吧?!玉木會看電視嗎??(我覺得是不會)

這樣做會有什麼正面效果跑出來嗎?還是會有負面影響? 心裡一直跑出這些聲音

然後想自己是不是太高調了?

心情從開心→緊張→擔憂

唉......因為這兩天我跟媒體強碰太多次啦

報紙、網路、現在連日本電視都有

我沒有想出名阿~~~~~(躲)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小開心的,因為有人幫我紀錄了我第一次這樣瘋狂追星的行徑

有這樣的經驗,也很特別,也或許我只會有這次機會這樣做吧

 

 

3/1 update:此篇上了專欄,那標題下的太聳動啦(明明是自己寫的)

MWSnap06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1220w 的頭像
vivi1220w

★Vicky★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ulan
  • Vicky:
    不做作自然的反應才是最真實的,妳別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吧!我還替妳高興ㄋㄟ,有幾個人會有此機會?永生難忘的經驗!

    話說妳還跟鏡頭真有緣啊!上次東京Alive也拍,這次香港也有,阿桑又時常巴著妳,機會也很大?下次我要戴阿貝的大蒼蠅眼鏡,免的被我親家看到~~~哈~~哈~~哈~~
  • 那我會怕大家以後都不敢我走在一起了
    要拍我希望是我們一大團被拍阿
    我好希望有一天是因為玉木的粉絲後援會聲勢浩大而被訪問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vivi1220w 於 2010/03/01 22:32 回覆

  • fayfay
  • 你真的是台灣代表(搖旗~)
    還好這次妳有去
    日本方面才知道有台灣來的粉絲

    追星真的超累的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排隊 等待
    一次比一次累
    這就是我這次不想再去的原因(笑)

  • 真的好累
    我這兩天都只睡兩個鐘頭
    第三天我真的好想趕快回家喔XDDDDDDDDD
    經過這次我也覺得我要休兵一下了
    但是三月底還是會想再去接機
    我不想他沒面子嘛(笑)

    vivi1220w 於 2010/03/01 22:34 回覆

  • 小齋
  • Vicky你做的很好啊!!!!
    你不只是為了自己也代表台灣挺身而出了!!
    這不是高調與否的問題.....而是熱情!!
    真是好感激你[跪]
    雖然排隊很長很累 但是你盡力也很辛苦了

    ps:你不說我也不知導演有來,我還在電腦前咦了好大聲XDDD[噗]
  • 導演來三天也只露臉這麼幾分鐘而已
    搞不好他自己也覺得很悶吧
    哈哈

    vivi1220w 於 2010/03/01 22:35 回覆

  • 林老V
  • 非常好!雖然玉木宏很帥!

    但是上野也很可愛啦@W@~
  • 我看不到她我看不到她

    vivi1220w 於 2010/03/01 22:36 回覆

  • aselin401
  • 你好幸福喔!!!!!!!我好羨慕
  • 幸福是自己創造機會掌握的
    妳也可以滴~加油

    vivi1220w 於 2010/03/01 22:38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歌唄
  • 其實我在樓上也看到vicky給訪問了...
    好厲害
    照片都很清楚呢
  • 唉呀我的天阿
    希望不會拍的太醜才好(只在乎這個?!XD)
    好在今天港報沒再印出我照片
    XDDDDDDDDDDDDDD

    vivi1220w 於 2010/03/02 16:01 回覆

  • 穎
  • 看見Vicky真的很高興啊~
    感謝你成為台灣的代表接受訪問~
    玉木看見一定很感動吧~

    哎, 可惜你買不到今天的香港報紙
    全都是口徑一致地報導玉木被花炮嚇到XDDDDD
    宏爺這次紅了~!!!
  • 我也很開心見到妳~
    妳不覺得玉木兩次被嚇到的樣子都很可愛嗎?
    像個小朋友一樣
    跟平常愛惡作劇的他根本不同呢

    這麼說
    宏爺這次報紙總合版面比較多囉?XDDDDDDDDDDDDDDD

    vivi1220w 於 2010/03/02 22:1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