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下午正在追玉木訪港接機噗
收到一封私人郵寄信函
而且看起來還不是帳單或廣告信件之類的
正在想這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會有飛鴿傳書給我的一般信件
而且居然是快手簡訊的毛姊寄給我的????

 

滿心疑惑的拆開一看
噹噹噹噹!!!!
有一頁信籤跟一張剪報
看完之後,我笑了~~~~~是很大很大的甜笑唷

P1030608.JPG 

看到親愛的毛姊說一早在早餐店看到玉木有上報
就直想到我想趕快衝回家幫我剪
毛姊~~~~~謝謝妳捏
繼上次誤傳疑似頭禿的剪報後,又再次幫我蒐集報紙^^
3Q啦~~~~~~~~~

 

只是台灣報紙對玉木宏的新聞都是有一陣子的"舊聞"了
這次上版面也是為了在台放映的夜鷹、Love Shuffle和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前篇作宣傳
一魚三吃也太划算了吧
那版面還那麼小?!
而且連吉高居然也漁翁得利跟著多了亮相的機會......吼

 

毛姊,如果再有看到玉木上報,還要再請妳幫忙啦(抱)~~~~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1220w 的頭像
vivi1220w

★Vicky★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oiee
  • 相較之下,還是港媒對玉木比較好
    下的標題都挺不錯的,TVB以玉木宏對抗四大唱片公司
    感覺玉木很了不起呢
  • 因為台媒都沒在做事
    都是挖以前的文來貼.....唉

    不過玉木這次可是勁歌典禮的救星呀
    不然還要靠誰撐
    哈哈哈哈哈哈

    vivi1220w 於 2010/01/16 23:17 回覆

  • 歌唄
  • 上面那張照片很可愛
    我很愛啦
    要不是玉木上勁歌的話我都不會看
    之前幾年我都沒看=p
    謝謝vicky的分享
  • 不客氣~~

    vivi1220w 於 2010/01/18 1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