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下午正在追玉木訪港接機噗
收到一封私人郵寄信函
而且看起來還不是帳單或廣告信件之類的
正在想這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會有飛鴿傳書給我的一般信件
而且居然是快手簡訊的毛姊寄給我的????

 

滿心疑惑的拆開一看
噹噹噹噹!!!!
有一頁信籤跟一張剪報
看完之後,我笑了~~~~~是很大很大的甜笑唷

P1030608.JPG 

看到親愛的毛姊說一早在早餐店看到玉木有上報
就直想到我想趕快衝回家幫我剪
毛姊~~~~~謝謝妳捏
繼上次誤傳疑似頭禿的剪報後,又再次幫我蒐集報紙^^
3Q啦~~~~~~~~~

 

只是台灣報紙對玉木宏的新聞都是有一陣子的"舊聞"了
這次上版面也是為了在台放映的夜鷹、Love Shuffle和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前篇作宣傳
一魚三吃也太划算了吧
那版面還那麼小?!
而且連吉高居然也漁翁得利跟著多了亮相的機會......吼

 

毛姊,如果再有看到玉木上報,還要再請妳幫忙啦(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