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美好的2010年已經展開囉~~~

P1030588.JPG  

 

 

很久沒有對新的一年有這麼期待的(笑)

因為見過面了

就更加期待兩人再相見的機會

哈哈哈.....彷彿重新體驗熱戀的感覺捏 (雖然只是單方面.......)

 

回顧去年

完成了人生第一個稱得上是夢想的夢想 ~ 到東京看玉木宏的演唱會 & 交響電影前編

深刻體驗到了完成計畫後的滿足感與快樂

幸福方程式:因期待而行動=自我實際行動=HAPPY

(截自佐佐木香的"活用記事本設定工作目標"一書)

從行前的取得演唱會門票、訂機票、找飯店、規劃11日旅遊行程

到實際踏在日本國土上,呼吸著與他一樣的空氣、看著一樣的天空

再帶著裝滿滿的行囊與回憶回家

這一趟旅程

很甜美、很美好、很幸福

也很捨不得結束

但是

短暫離別是為了累積下次再見面的能量!

 

2010年

我能跟玉木見到幾次面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設限

但是

我只希望我能好好把握每一個自己可以掌握的機會

不要留下遺憾

雖然資源有限,但只要自己有努力爭取過也就無憾了

人生可以分成有很多個階段

30-35歲,我想趁還沒家累包袱的時候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人生

做自己愛的事、追自己愛的人、不斷的計畫與馬上行動

畢竟未來會如何變化沒人能知道^^

 

2009這一年

我覺得我很快樂很滿足

認識很多新朋友、遇到很多小天使

fayfay, anita, Lily姊, mulan姊, 小踢, 蓁果子, hana, 潔西卡, noiee, Afen, 玉毒妹,

minna, miao, 小朦, cheesestart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鞠躬)

今年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也希望自己能夠像天使們一樣幫大家做點事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