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M消息曝光都快一個月了,我現在才po這篇文....實在是有些慢XD

MWSnap224.jpg

http://www.misterdonut.jp/topics/gallery/index.html

 

這個廣告非常的簡單

不過是一個穿的像巧克力棒的甜心男人吃著巧克力多拿滋、喝著咖啡歐蕾的走來走去

 

這個廣告也非常的不簡單

攝影師跟男主角都是響噹噹的人物:荒木経惟さん と 玉木宏さん

透過攝影寫真串聯出15秒的廣告CM

 

我想這支廣告的重點,應該不在產品本身,而是在這兩個男人產生出的火花跟話題度吧

這句話由玉米飯的我來說出並沒說服力

因為從頭到尾我只盯著這個男人看 (大概只有瞄一下那個多拿滋0.5秒吧) XDDDD

 

上モノ對我來說是一種氛圍,並不單指某個實體名詞

亮面絲綢般的服裝 + 成熟男人的性感眼神 + I Feel Good的心情基底(背景音樂)

似乎也把吃甜甜圈這個動詞給昇華了

不再單純是為了口慾而吃,而是為了享受而吃的吧?!

(我希望玉木有一天可以為了增胖而大吃,會有這天嗎?!)

可能是為了享受這個產品、享受這個時刻的心情、享受巧克力帶來的興奮愉悅??

 

印象中我認識的男人幾乎都還滿愛甜食的,至少是比我愛

而他們在品嘗甜點時的表情並不會明顯流露出好吃與否、興奮與否、滿足與否

更不會像我們可以自然地驚呼著~~~啊!好可愛~~~啊!好好吃~~~

我在想玉木應該也是這樣吧

所以照片看起來才會這麼冷靜? 甚至還帶著些許惡狠狠的表情?! (結城上身??)

MWSnap196.jpg     手筋露餡了啦
MWSnap210.jpg
MWSnap211.jpg
MWSnap213.jpg

(那個右眼眼袋是怎麼回事??? 化妝師居然沒給遮瑕.....XD)

 

對我這個不愛巧克力口味的消費者來說

看完這個廣告

我會相信吃了這個甜甜圈是可以讓心情變好的

不管是因為它真的好吃 或是 會讓我想到那個可以甜在我心的男人

今年去東京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過這次產品是期間限定啊~~~~就不能賣久一點點嗎???

MWSnap226.jpg

MWSnap227.jpg

一支廣告賣三種產品,還兼拍電視跟平面,MD還真是精打細算

 

 

看完photo gallery,我笑了

不管玉木變的多瘦,我還是可以看到他自然、可愛、帥氣的一面

MWSnap200.jpg MWSnap201.jpgMWSnap202.jpgMWSnap206.jpg

不二家娃娃出現!!而且還左右夾攻XDDDD

MWSnap218.jpg
MWSnap219.jpg
MWSnap221.jpg
MWSnap222.jpg

 

 

 

我覺得這個劈腿pose應該只有玉木作的出來 (因為太醜太搞笑)

MWSnap209.jpg

可是這樣這張照片很難讓人把眼神焦點放在上半身阿~~(羞)

不過也只有玉木才有條件作這個姿勢

長腿男子~~~~~

我好想知道玉木怎麼瘦大腿喔.....

 MWSnap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