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我參加的第二次網聚 (第一次是超感應觀影團)

還是自己厚臉皮去要入場券的........哈哈哈

要謝謝潔西卡發起這個聚會

還接受我自己插花報名

 

大家因為喜愛玉木宏這個男人而聚在一起

這個緣份真的很特別

因為超想見見大家

所以就好期待這次的活動

能夠在年底聚集前就先大家見個面

感覺好棒喔!!

 

大家都超有話題可聊的

四個鐘頭雖然很短,一下就結束了

但是對不常說話的我來說

後半段居然已經聊得有點累了咧 (不過我可也不想那麼早結束的喔)

不過我聽大家的談話聽得很開心唷

也從anita那邊得到了很多的赴日資訊,謝謝^^

 

我是比較慢熟的人

看著大家侃侃而談討論著玉木的點點滴滴

讓我在想我應該是愛玉木也愛這種大家聚成一個團體的感覺吧  XDDDDDD

有些人會毫不掩飾地說出玉木的好、擔心玉木的瘦跟阿貝臉

我想我是屬於那種比較安靜默默支持的那一類型吧 (不擅表達)

不過不論如何

玉木宏真的都讓我們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跟帶來很大的快樂

真的很開心生命中認識了這樣一個男人跟認識有愛的大家

 

這次還有很多超級大飯沒能見到廬山真面目

期待東京行前的聚會可以見到fayfay, nina, Afen, hana, 夢幻師奶.......等等玉飯們

還有期待跟更多小花們講到話

到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