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6月30日 快樂的大阪旅程結束前

親眼看到日本電視上的節目

報出了玉木默認新戀情的娛樂頭條  ......晴天霹靂阿

 

上週五跟日文班的老師、同學們聚餐

溫柔的日籍老師還試探性的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消息........(哭)

 

終於,在經過一星期的沉澱後

我終於可以跟大家來討論我的想法了

 

當天因為聽不太懂日本節目播報的內容

所以我一度以為是吉高承認了

心中還竊喜這樣高調主動的女生怎麼可能是玉木的菜

哪知回來看到了翻譯內容

才知道都是我自己誤會的很開心

更是受打擊   o<=<

 

可是這消息是來自平面媒體在歐洲對玉木的採訪 (視頻可能被封鎖到7/7吧)

對於是不是戀人這個問題

玉木也只是笑而不答

所以!!!!!! 這有伏筆阿!!!!!!

玉木沒說是阿~~~!!!

所以

沒看到玉木親口承認自爆的畫面

或是沒看到八卦雜誌偷拍到兩人親密照之前

我都不會相信這是真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就算是真的兩人有怎麼樣

也不會持續太久的~~~~~(有這麼多念力相助....噗)

 

為什麼這樣說呢?!

fayfay說日飯中很多都不喜歡吉高

這倒讓我更對她好奇了

 

其實我對她認識並不深

感覺她長得清清秀秀,挺惹人憐愛的模樣

後來還拿到了電影新人獎

這是我對她僅有的認識

 

看到連最少說討厭的日本人都有人直接表達對她的反感

我就對她那部露點的大作感到有點興趣 XDDD

(想趁機驗一下貨?!)

 

不找還好

一看到網路流傳的激情劇照 (感謝神通廣大玉木小花分享)

就整個理解為啥那麼多日飯討厭緋聞女主角是她的心情了

光看劇照就覺得這部戲太露骨太寫實 (比看色戒還害羞)

再加上看到吉高上節目宣傳的模樣

又覺得她太瘋癲太矯作

難道玉木的口味真吃這麼重阿?! (煙~)

 

不知玉木是不是有勇氣看了蛇舌這部片

若真是正牌女友

我不相信玉木真能這麼大方接受她這樣的藝術犧牲耶

玉木這麼ドS的人

怎麼受得了自己的女友曾被那麼多人看光光?! (還是只有玉木粉絲受不了?! XDDDD)

雖然玉木是個堅持my pace的人

很難捉摸他心裡到底會怎麼想

但是我覺得他剛開始一定會說不在意

久了心裡還是會起疙瘩的吧

男人都嘛是為了面子會口是心非的

就像是在大雪地穿著夾腳拖明明會冷

也還是要矢口否認阿 XDDDD

 

這電影可是比一般裸照寫真集還更超過耶.....個人覺得啦

玉木拍戲可是連親嘴都會親到人中去的清純捏XD

這樣的兩人差太多啦

 

扯遠了

反正總之沒圖沒真相

沒偷拍到誰回誰家、誰抱誰親

我都不會相信的

而且

不是玉木親口說出的真命天女

我想我應該也很難祝福的下去

 

我現在等著看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來......(我是ド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