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7~6/30

我要去大阪跟京都散心嚕~~~~!!!

 

這個決定超突然的

因為6/17我弟告訴我他和太太要再去一次京阪,而6/18就是報名優惠截止日

聽到這個消息

我只考慮了一天!! 就一天!!

就堅決的拉著我家男人要和我親愛的弟弟夫妻倆

再次一起同遊大阪、京都

 

去年3月我第一次出國,已經去過日本關西五日遊

不過上次很可惜我家男人沒有一起同行

所以這次我很開心他答應要一起去 嘻嘻

 

連續兩次出國都是去日本關西

我被笑說我上輩子應該是大阪人吧~~~~

(如果真的是,我還滿開心的..........)

明明自己知道12月就要去東京

但是....但是....

我真的好想念日本阿 (我是去返鄉探親喔?!)

 

雖然是去一樣的城市

但是這次參加的團安排的行程只有一兩個景點重複

重點是......

四天三夜的行程

有一整天+兩個晚上+一個早上的自由時間可以安排

剛好可以做年底東京自由行的預習

也因為自由時間多

所以團費很便宜

竟然比自己訂機+酒還便宜阿 (唯一的可惜是只能搭早去早回的班機...)

而這次的旅行,我自己定位為:

吃到撐、逛到爽、享受日本氛圍の散心血拼之旅

日本,我來啦~~~~~

 

 


跟團資訊:

燦星旅行網

大阪聖瑪麗亞號遊船+京都浪漫美食4日遊~中華航空+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團費:11,999元/一人 (兩人同行限時優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