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離開學校後的第一堂游泳課

動機除了是因為有家人、同事相約之外

"某人"才是我的最大動力

 

先前曾看到一篇報導說女生久坐不動會容易導致婦科疾病、子宮頸癌之類的

因為氣血容易堆積在下腹部不通順

再加上本身根本對運動、對流汗不感興趣

所以離開學校體育課後

已經很久沒真正的做運動過了

而且又過了一個肥滋滋進補的冬天

今年想去日本參加FC活動跟演唱會

身材體型當然是要修飾一下才比較安心嘛

XDDDD

 

之前高中時游泳怎麼學都學不會,學得超痛苦的

今天也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到游泳教室

沒想到在教練的愛心指導之下

過去學得很痛苦的悶氣、打水,居然變成了我的基礎

還被稱讚說姿勢挺好的、學得挺快的

我想是玉木大神的力量讓我突然不怕水、不再抗拒游泳這件事了

上課上到一半,因為體力久未鍛鍊而有些氣喘吁吁

但是在此時我腦袋居然想到了  玉。木。宏 這個男人

想到他多會游泳、想到要瘦身去見他

頓時就覺得精神一整個都來了呢

你說,這愛的力量是不是很強大阿~~~~~~~

居然讓我這麼不愛動的人

發願這次要把游泳學好

至少自由式、蛙式要學會

這樣以後到飯店才能享受偽貴婦抬頭蛙的午後時光咩.......XDDD

不過這邊教的順序好像是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嚕

 

今天的進度已經突破之前在高中所學的了

可以憋氣打水加雙手划水十公尺嚕    超初級吧

這樣你就知道我的動力跟先前比有差多少了

所以今天的感想就是 。。。   愛的力量真偉大

 

玉木阿呆這個人已經讓我開始學日文、學游泳

看來他真的挺適合往補教界發展的,號召力十足

U-CAN找他代言根本就是找的超對的啦

XDDDD

------------------------------------------------------------------------------------------------------------------------------------

今天在等上課的時候,翻了一下自由時報,看到了玉木的照片說  (是因為這個加持的嗎??)

這記者的資訊真的delay很久

還在寫柴崎幸吃醋折斷手機以及玉木宏跟北川景子祕戀的事

這之前不是其他媒體就寫過了嗎

居然還拿來充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