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

原來愛愛沒讓小兔得逞

害我好失望阿(笑)

 

小兔回到大樓時

對著小狗狗說

你是母狗吧,讓我親個夠

害我嚇一大跳又覺得好笑咧

不過那隻小狗狗真幸運

可以被玉木又親又抱又摸~~~~~好好唷~~~~~~

 

 

小鬼一臉落寞樣又加上幻聽要跟隨海里的腳步

真讓人心疼

在愛愛的追問下,菊田變身大魔王承認是自己設的局,還說了讓人傷心的話

#09-01.jpg 

 

愛愛找玲子,小兔找諭吉

商量海里失蹤的事

這時諭吉也說出了希望小兔把芽衣讓給他的請求

啟拒絕他的模樣也很有男人味

但是諭吉吃紙這段就讓人覺得太詭異恐怖了

我覺得DAIGO的粉絲看這劇一定比玉木飯還難過吧......同情阿

#09-02.jpg

啟對芽衣應該還是覺得很不安

對她的愛也已經不確定是不是足夠一起走過一生吧

#09-03.jpg

#09-04.jpg

 

愛愛也真天兵

居然叫小兔去游泳池找找看有沒有屍體

就算有,也會浮起來或臭掉呀,菊田哪有這麼笨

#09-05.jpg

#09-06.jpg 

 

看到曾經喜歡的菊田變成大魔王

愛愛很傷心,還甩了他兩個巴掌

聽起來超大聲超痛的,這可是打真的咧

#09-07.jpg 

小兔對菊田說,我相信你

那堅定友情的眼神一定有感動到菊田

讓他願意說出了真相

#09-08.jpg 

用這樣迂迴的方法阻止海里自殺

真不知道該說這醫生真用心,還是該說真殘忍

但我想他的出發點是好意的

沒有先摧毀,怎麼會有建設?  →交換伴侶

沒有先假史過,怎麼會知道重要的人會有多痛苦呢?  →海里消失

#09-09.jpg 

#09-10.jpg 

小鬼一身是傷的回來,還說海里出現在幻覺裡

小兔為了讓小鬼打起精神來

做出吃了梅干飯糰說好酸的表情

臉皺在一起還嘟嘴的表情很可愛捏 (但是臉頰沒肉好瘦)

P1020823.JPG 

 

玲子因為發現先生有外遇,決定要拿掉小孩離婚

小兔開始在工作上用心

對客戶做簡報的模樣很帥、閃閃發光的呢

是為了之後離開後能在同事心中留下好印象才做的嗎? XDDDDD

(可是沒想到玉木拍這段還吃了好幾次螺絲,是因為從小兔演回精英落差太大嗎? 哈哈)

小鬼也開始振作起精神,捕捉起週遭人物的影像

 

小兔跟芽衣說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嘗試著消失一次

還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他史後,會心裡開了個洞般的空虛

會不會有人惦記著他

看來芽衣對小兔來說已經是欠存在感了呀

就算是辦了婚禮,我猜啟可能會消失喔

 

愛愛跟小兔不約而同的跟約會對象說出希望對方能做出真我的相處

恰巧說的role model就是小兔跟愛愛

終究這兩人是會走在一起的吧.......這麼契合

小鬼回去找人算帳的安排我也很喜歡

這樣才符合小鬼當過老大、練過拳擊的過去嘛

 

我想我終於在這齣戲中看懂野島想說什麼了

1.能不需加以掩藏偽裝的在對方面前展現真實的自我,這就是真愛

2.完整的人生還包含著這個人史後給周圍帶來的影響,這應該是要鼓勵大家努力振作

   把自己的人生價值發揮到極致吧

 

玲子要離婚以及讓小兔參選的安排

透露出小兔會離開芽衣

也讓小兔找到一份適合讓他發揮全心投入、熱血助人的工作

所以啟還是閃閃發光的

之前的冏都是因為真實的自我被掩蓋住無法發揮才顯得黯淡的

 

原來

主宰著Love Shuffle的菊田其實是真心想幫助大家找回真我的大愛心理醫生

這戲應該不會有爛尾了

畢竟結尾和之前劇中所鋪陳的細節都有關聯

稍稍可以安心了

這齣戲還真是曲折,不看到最後真的會讓人感到一團霧水呀

--------------------------------------------------------------------------------------------

DVD-BOX 2009/7/3要發售了

在TBS網站預購的特典看起來沒什麼吸引力捏

DVD特典.jpg 

而食人森林居然特價到¥ 14,763

雖說幕後花絮一定很誘人

但是日本DRAMA DVD的價格卻是很嚇人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