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陰錯陽差和郵差先生錯過了

害的我殷殷期盼親愛的包裹只能等到星期一待我親自去郵局領回

不過沒關係

能在2008年結束以前拿到

我就已經覺得超感謝了.....AYASA san, 謝謝妳呀

P1020594.JPG

 

回到家一口氣就把桌曆跟DVD看過一遍了

看DVD的時候

充滿了歡樂、尖叫、掌聲,跟滿滿的感動和熱淚盈眶

不只是與會者當時有這些反應,連透過螢幕的我也是

活動當天的氣氛,也透過影片的傳達讓我接收到了

真的,超感謝老天讓我的生活遇到了玉木這樣一個人

這幾天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對身邊的周遭都感到很感謝很滿足

看完DVD後更是深深這樣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文時,眼淚真的無法控制地一直流下來.....是玉木大神的感召吧)

 

FC活動中的玉木

真的只能用"情真意切"來形容他了 (跟我的格格借了這四個字用用)

看他每每與參加者的互動,每一個擊掌、每一次雙手緊握、看他每一次的感動和微笑

我都被他深深的吸引住跟感動到哭了

因為他是那麼的真、那麼的親切、那麼的關心跟禮遇他的FANS

我相信這就是為啥這麼多玉木飯會說

只要見過生玉木一次,就會期待下次、下下次、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因為吃過一次就會被ㄉ一ㄠˊ住了

 

看到特典中,玉木看到FANS參與的SURPRISE活動(靜岡的拉炮跟夏威夷的排字)

他那受感動的表情、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模樣,我忘不了

因為他沒有像偶像天王那般的遙遠感,他是那麼的貼近我們

也是在特典中,為了拍攝桌曆而超時工作

他那疲累但強打精神拍照的模樣,我也忘不了

因為他對工作總是那麼認真、總是那麼求好心切

一切一切,不管他作的任何事、任何決定、任何舉動

我都會看在眼裡、放在心裡、記在腦海裡

一直一直都會最真摯地支持著他

(我覺得那殺千刀的AOI明年應該會出寫真集,因為他在夏威夷也拍了很多照的感覺,只出桌曆12張太浪費了)

 

現在最大的願望

當然是能親自見到玉木一面、和他緊握雙手、告訴他我有多感謝他的存在

因為2008年認識了他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動力、充滿了愛跟感謝

(奇怪了,明明FC活動是這麼的歡樂,但卻讓我這麼多愁善感,哭不會停?......T_T)

 

不過看完靜岡的運動會內容

雖然說可以有很多機會可以碰觸輕撫到小綿羊本尊

可是我還是不免擔心這到底適不適合我這個四肢簡單不發達的偽青年參加

但是看到很多媽媽級的長輩參加,還賣力的奔跑

似乎就變的是我想太多了

那明年就交給老天安排看祂要讓我抽到那一場囉

只要我一直能準備好我的錢包、假卡跟我的日文能力到最佳狀態

想必是一定會有那一天出現的~~~~~~

 

 

桌曆跟DVD的內容,在親愛的fayfay娘娘家有很棒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122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